極光照亮加國夜空 周末或更多 勿失良機

[2017.09.09] 發表
鮮亮綠色與紫色北極光照亮安省阿爾瑪(Alma)夜空。(CBC)
北極光照亮芬蘭北部拉普蘭(Lapland )小村帕拉斯(Pallas)。(CBC)

【明報專訊】正如氣象家所料﹐北極光周四照亮夜空﹐很多人都能看到北極光絢麗景觀。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報道﹐美國太空氣象預報中心(U.S. Space 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預測周三、周四有北極光。

加拿大各地周四晚呈現北極光﹐安省南部居民也看得見﹐網民紛紛在社交媒體報告﹐美國北部網民也說看到。

在世界各國﹐人們也看得見北極光。

假如你錯失周四北極光奇景﹐可能還有機會﹐周五到周六可能有更多北極光。

更多要聞二
被上司責難沒戴胸圍上班 女子反駁:男人大胸不用戴?
【明報專訊】一位胸部稍顯平坦的女青年,上班時未戴胸圍(Bra)而被當班經理提醒。該女青年反駁稱,有些男士的乳房比她的還大,那是不是也要強制戴... 詳情
學子開課 近校商場煩惱 頑皮學生 打鬧撞破玻璃
【明報專訊】新學年開始,對許多人來說是開心的事情,但對多市士嘉堡南部的Guildwood Village Shopping Centre的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