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索房產 父母家門塗「奠」字

[2017.09.09] 發表
吳本志(上圖右)的門上被長子噴塗「奠」字,閉路電視還拍到長子一家堵塞門鎖(左下圖)、送花圈(右下圖)等,他十分無奈。(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安徽合肥一名不孝子不滿八旬父母不打算在身後將房產留給自己,竟多次上門堵鎖眼、擺放花圈,甚至在父母門口用紅白油漆噴上「奠」字。父親吳本志說,他有兩個兒子,索要房產的是長子,在買樓時長子沒有支付任何款項,而在此前為方便長子和次子的兩個孫兒上學,已將名下的兩套房產分別給了兩個兒子,由於現在年事已高,因此想將剩下唯一的一套房產賣掉再分錢,但沒想到激怒了長子。吳本志表示,不會分給長子一分錢,已報警希望公安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法院前日在淘寶網「司法拍賣」平台拍賣一部因民間借貸糾紛而被收繳的128G iPhone7手機,早上10時以10... 詳情
跟男同事吃頓飯 江蘇少婦遭夫毆斃
【明報專訊】內地一名男子日前活活打死妻子,起因疑為死者跟男同事吃了一頓飯。內地傳媒報道,疑兇曾有家暴紀錄,前妻也是不堪虐打而離開。 內... 詳情
【明報專訊】江西近日有多名病人爆料,指當地有民營醫院涉串通「醫托(醫療中介)」騙患者入院後,再以「小病大治」、「重複進行手術」等方式大幅增加... 詳情
重慶波浪道路
重慶市巴南區物流園區有一條長三百米、路面呈波浪形的馬路,斜路及平路梅花間竹,形成波浪道路的奇景。據報物流園區開發商為方便車輛進出園區各市場,... 詳情
誤信偏方白酒塗身止癢 成都婦煮飯搶火全身50%燒傷
【明報專訊】成都一名婦人因身體痕癢,使用偏方在身上塗滿白酒欲止癢。但她其後煮飯點火時,身上酒精令煮食爐搶火,她全身50%燒傷,目前仍然留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