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zy開騷露腰 Myteen爆喊

[2017.09.10] 發表
Minzy於個唱上露腰起舞,十分性感。
男團Myteen看罷粉絲為他們拍攝的打氣片段,感動得淚流滿面。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前2NE1成員孔旻智(Minzy)與同門師弟男團Myteen,前晚在荃灣大會堂舉行演唱會。原定8時開騷,結果延遲45分鐘才正式演出。Myteen的7名成員:有彬、准燮、泰彬、時憲、恩洙、天真及漢瑟負責打頭陣,勁歌熱舞登場,可惜音響出現問題,音量時大時細,難得7子表現鎮定,繼續如常演出。粉絲為Myteen準備打氣短片,7子看罷大為感動,隊長恩洙更激動爆喊,一度要返後台冷靜一下再出場。

其後輪到Minzy以露腰背心造型性感登場,台下粉絲即尖叫不斷,她表示能夠在港開騷感到非常開心,多謝港迷支持。Minzy演出期間,一度走落台跟粉絲作近距離接觸,成功掀起全晚高潮,她最後大賣口乖,用廣東話說:「我愛你們!」

更多影視
福山雅治返日谷新戲
【明報專訊】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主演新片《第三次殺人》,昨天在日本開畫,福山率領戲中拍檔包括《失樂園》役所廣司、《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及《海... 詳情
《追捕》威尼斯首映全場鼓掌
【明報專訊】第74屆威尼斯影展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閉幕,由本地導演吳宇森重拍日本經典警匪片《追捕》,前晚以非競賽片姿態舉行首映禮,雖然日本「男... 詳情
Gaga暫別樂壇休養
【明報專訊】在威尼斯影展閉幕前,多倫多電影節已緊接登場,美國女歌手Lady Gaga為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拍攝的紀錄片《Gaga: F... 詳情
鄉謠歌手Troy Gentry墜機亡
【明報專訊】美國鄉謠二人組Montgomery Gentry成員Troy Gentry,前日乘坐直升機到新澤西州梅德福機場附近的度假村,為當... 詳情
碧岐侯倫疑服食過量藥物致死
【明報專訊】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碧岐侯倫(Blake Heron),前日被女友發現倒斃在洛杉磯寓所內,救護員接報到場搶救無效,終年35歲。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