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巴塞5蛋贈愛斯賓奴

[2017.09.10] 發表
美斯(左)昨仗個人連中三元。(美聯社)

美斯昨天在西甲大演帽子戲法,助巴塞隆拿主場以5﹕0大勝同市宿敵愛斯賓奴;新兵奧士文尼迪比利以後備身分,作出在巴塞的地標戰,更交出助攻。

雖然有新兵奧士文尼迪比利候命,但巴塞隆拿今戰的三叉戟依舊起用美斯、蘇亞雷斯和迪路菲奧。26分鐘,中場拿傑迪錫在禁區頂突如其來交出一記靚直線,美斯接應後先過一關,再勁射網頂;雖然他當時身處越位位置,但球證和旁證都沒有示意,判了入球有效。

戰至35分鐘,巴塞打反擊,皮球波子機般彈到佐迪艾巴腳下,這名左閘傳中予美斯篤入,領先至2﹕0。艾巴和美斯這個組合,在67分鐘再添一球,後者在阿蘇衝散了愛斯賓奴防線後,接應艾巴傳送射入地波。千呼萬喚的翼鋒迪比利在68分鐘入替迪路菲奧,更在90分鐘助攻阿蘇入球,加上中堅碧基於3分鐘前建功,巴塞終以5﹕0大勝,開季3戰全勝,以9分做榜首。

馬體0﹕0悶和華倫

至於馬德里體育會同日作客華倫西亞。馬體會射手安祖哥利亞和韋圖在上半場的攻門都未能找到入球,而華倫後衛馬田蒙度亞在尾段的攻門,又被對方門將奧比歷救出,雙方踢成0﹕0,賽後同樣3戰1勝2和得5分。

更多體育
BCC三出一 皇馬2連和
皇家馬德里在昨日西甲早場賽事,在「BBC」進攻組合不整下,最終在主場只能與利雲特踢成1﹕1平手,聯賽錄得兩連和。 施丹暗示BBC正選非... 詳情
昨天德甲,賽前同樣2戰全勝的拜仁慕尼黑、多蒙特和漢諾威,全部未能全取3分;拜仁更作客爆冷不敵有前鋒烏夫梅開二度的賀芬咸0﹕2,令今季德國已無... 詳情
湯臣贏LPGA第9冠
美國一姐湯臣昨天交出68桿,低標準4桿,3輪打出197桿(19)以4桿優勢力壓新西蘭球手高寶璟,贏得首屆印第安錦標賽,以及個人第9座LPGA... 詳情
白帽主場3﹕2力克鹽湖城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主場憑藉下半場連入2球,最終以3﹕2擊敗皇家鹽湖城,在MLS美職聯錄得2連勝。 開賽後29分鐘,迪查拉接應隊友右... 詳情
歐鎮銘港會壁球賽封王
香港隊男將歐鎮銘(圖)昨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公開賽,在男單決賽與埃及球手摩薩苦戰5局,終在落後0:2下絕地反擊,連取3局捧走冠軍,亦是他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