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0:2爆冷不敵賀芬咸

[2017.09.10] 發表

昨天德甲,賽前同樣2戰全勝的拜仁慕尼黑、多蒙特和漢諾威,全部未能全取3分;拜仁更作客爆冷不敵有前鋒烏夫梅開二度的賀芬咸0﹕2,令今季德國已無全勝之師。

拜仁慕尼黑有前鋒湯馬士梅拿第400次上陣,不過賀芬咸卻令他這個里程碑不甚愉快。27分鐘,主隊前鋒卡拉馬歷機警地快開界外球,射手烏夫殺入禁區左腳快射入網;51分鐘,中場史堤芬蘇巴左路傳中,無人看管的烏夫再度射入拜仁門將紐亞的近柱。

雖然拜仁之後換入中場占士洛迪古斯,今季首度為新東家披甲,而且整隊全場都有甚多入球機會,但仍然無法破門,改變落敗的戰果,最終以0﹕2爆冷不敵賀芬咸。

同日較早時間,多蒙特和漢諾威都和波失分。多蒙特雖然有多踢1人的優勢,而且控球比率高達84%,但仍然無法攻破主場弗賴堡的大門,兩軍以0﹕0完場;蜜蜂軍團更有後衛舒姆沙和馬斯巴查受傷。另一場,作客的漢諾威僅憑前鋒夏歷的入球,逼和禾夫斯堡1﹕1。

多蒙特以7分及較佳得失球排榜首,同分的賀芬咸和漢諾威分排第2及第3位;至於拜仁就以6分排第5。

更多體育
湯臣贏LPGA第9冠
美國一姐湯臣昨天交出68桿,低標準4桿,3輪打出197桿(19)以4桿優勢力壓新西蘭球手高寶璟,贏得首屆印第安錦標賽,以及個人第9座LPGA... 詳情
白帽主場3﹕2力克鹽湖城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主場憑藉下半場連入2球,最終以3﹕2擊敗皇家鹽湖城,在MLS美職聯錄得2連勝。 開賽後29分鐘,迪查拉接應隊友右... 詳情
歐鎮銘港會壁球賽封王
香港隊男將歐鎮銘(圖)昨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公開賽,在男單決賽與埃及球手摩薩苦戰5局,終在落後0:2下絕地反擊,連取3局捧走冠軍,亦是他在... 詳情
紅軍吞5蛋 高普憤怒了
剛當選英超8月最佳球員的利物浦鋒將沙迪奧文尼又中魔咒,昨天出征曼城未夠半場便因功夫腳領紅,寡不敵眾的紅軍最終慘敗0:5而回。紅軍主帥高普賽後... 詳情
因踢中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面部而領紅被逐的利物浦中場沙迪奧文尼,透過社交網絡向對方致歉。 沙迪奧文尼在個人社交網絡Instagram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