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吞5蛋 高普憤怒了
曼城門將遭踢傷臉 送院幸無礙

[2017.09.10] 發表
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左)被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踢中臉部,血流披面即時送院,幸完場前臉部已縫針,並能重返球場。

剛當選英超8月最佳球員的利物浦鋒將沙迪奧文尼又中魔咒,昨天出征曼城未夠半場便因功夫腳領紅,寡不敵眾的紅軍最終慘敗0:5而回。紅軍主帥高普賽後指文尼的紅牌是「不夠運」,暗斥對手反應過度,又坦言半場返回更衣室時「真的憤怒了」。

利物浦自高普執教以來未嘗輸給曼城,此役就算作客,初段也全面佔優,但先開紀錄的是藍月亮。24分鐘雙方在中圈附近球來球往幾次後,忽然由奇雲迪布尼直線送交阿古路,單刀扭過門將射入。這令他以累積124球超越約基,成為英超非歐洲球員入球王,而且連續6屆主場遇紅軍皆有進帳。

阿古路124球成英超非歐洲兵入球王

落後的紅軍依然攻勢不絕,最佳機會是31分鐘穆罕默德沙拿右路單刀,用左腳射遠柱被艾達臣摩拉斯臥地沒收。

然而6分鐘後,文尼勢成單刀,全心打算舉腳控球,卻踢中出迎至禁區外頭槌解圍的艾達臣面部,球證猶豫一下再拔出紅牌,艾達臣則躺下接受治療8分鐘後,由哥迪奧巴禾入替。

艾達臣隨即送往球場毗鄰的運動醫學研究院,證實面頰和顎骨沒有骨折,趕及在完場笛前返回場內。高普賽後面帶笑容表示:「我不認為是紅牌。我已看見那門將,顯然傷勢沒那麼嚴重。當場一刻所有人都以為傷得很重。那是欠運,是意外。在這樣的比賽領紅實屬不幸。」

紅軍更不幸是在長達8分鐘的上半場補時,先讓加比爾捷西斯接應傳中頂入被判越位而沒有學乖,終在第6分鐘被該名巴西前鋒同樣接應傳中頭槌拉開比數。高普稱:「半場結束時,我十分憤怒。不是因為戰果,不是因為紅牌,而是因為紅牌之前,也看不到隊員真正相信自己有權贏盡一切。」

高普﹕半場憤怒球員欠鬥志

換邊後高普以新兵阿歷士張伯倫入替沙拿,嘗試變換陣式最後一博,但毫無效果,反而53分鐘再讓阿古路單刀橫傳予捷西斯射成3:0。後備入替利萊辛尼於77分鐘和補時1分鐘,分別近射和遠程炮得手,湊成5球大捷,為出戰周中展開的歐聯分組賽壯行色。

更多體育
球評﹕曼城大勝難掩中堅缺憾
當高普賽後說了大約10次「unlucky」來形容沙迪奧文尼的紅牌,柏高也想借來一用,但並非直接講紅軍,而是兩軍對圓,彼之不幸即為吾之有運,哥... 詳情
客和史篤城 曼聯開季首「雙失」
曼聯在昨天於英超尾場出擊,作客被史篤城逼和2﹕2,除了今季首度失球,更是首度失分,但賽後仍以10分排榜首,次席曼城同分但得失球較差。 ... 詳情
阿仙奴止連敗 山神後備上陣
阿仙奴昨憑韋碧克(左二)梅開二度及拿卡錫迪的入球,主場以3球輕取般尼茅夫,終止兩連敗。最終留隊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今仗於75分鐘後備入替韋... 詳情
莫拉達又入波 車仔輕取李城
車路士憑艾華路莫拉達(左)和倒戈的尼高路簡迪的入球,作客2﹕1擊敗李斯特城,後者憑占美華迪的12碼破蛋;新加盟車仔的「飲水哥」真禾特只列後備... 詳情
熱刺昨天憑哈利卡尼梅開二度,作客輕取愛華頓3﹕0。28分鐘,射手哈利卡尼在右路半傳半射幸運地破門,取得在熱刺第100球;41分鐘,愛華頓門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