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向艾達臣致歉

[2017.09.10] 發表

因踢中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面部而領紅被逐的利物浦中場沙迪奧文尼,透過社交網絡向對方致歉。

沙迪奧文尼在個人社交網絡Instagram張貼艾達臣摩拉斯受傷後已接受治療的照片,並留言:「我希望艾達臣可以盡快康復。對於在場內一次意外碰撞而令他受傷,我感歉意,亦因此令他未能完成整場比賽,很對不起。我祈禱他很快痊癒,並很快重回球場披甲上陣,因為他是具質素的球員。」

曼城賽後傳媒證實艾達臣沒有腦震盪,更不用被送到醫院,在完場前更可以返回球場。

剛當選8月英超最佳球員的沙迪奧文尼,在這場代表利物浦作客曼城的比賽中,戰至37分鐘,他接應長傳衝向禁區頂,埋門心切舉腳過高,踢中出迎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的面部。後者隨即倒地,文尼最終被球證摩斯直紅驅逐離場。少打一人下,利物浦最終0﹕5慘敗於曼城腳下。主帥高普為文尼被逐感到不值,但亦表明不會上訴,認為那是「浪費時間」。

更多體育
球評﹕曼城大勝難掩中堅缺憾
當高普賽後說了大約10次「unlucky」來形容沙迪奧文尼的紅牌,柏高也想借來一用,但並非直接講紅軍,而是兩軍對圓,彼之不幸即為吾之有運,哥... 詳情
客和史篤城 曼聯開季首「雙失」
曼聯在昨天於英超尾場出擊,作客被史篤城逼和2﹕2,除了今季首度失球,更是首度失分,但賽後仍以10分排榜首,次席曼城同分但得失球較差。 ... 詳情
阿仙奴止連敗 山神後備上陣
阿仙奴昨憑韋碧克(左二)梅開二度及拿卡錫迪的入球,主場以3球輕取般尼茅夫,終止兩連敗。最終留隊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今仗於75分鐘後備入替韋... 詳情
莫拉達又入波 車仔輕取李城
車路士憑艾華路莫拉達(左)和倒戈的尼高路簡迪的入球,作客2﹕1擊敗李斯特城,後者憑占美華迪的12碼破蛋;新加盟車仔的「飲水哥」真禾特只列後備... 詳情
熱刺昨天憑哈利卡尼梅開二度,作客輕取愛華頓3﹕0。28分鐘,射手哈利卡尼在右路半傳半射幸運地破門,取得在熱刺第100球;41分鐘,愛華頓門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