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駕突急停失平衡 教宗撞擋風玻璃傷臉

[2017.09.11] 發表
教宗方濟各的顴骨和眼皮有瘀傷。(美聯社)

教宗方濟各於周日(10日)在哥倫比亞訪問其間,在座駕上跟民眾揮手時突然失去平衡,左邊臉頰撞到擋風玻璃旁的金屬杆。他的顴骨和眼皮有瘀傷,白色教袍上亦有血跡;梵蒂岡發言人指教宗身體無恙。

教宗方濟各到訪哥倫比亞的最後一天,在北部城市卡他赫納(Cartagena)乘搭座駕向民眾揮手時,車輛突然煞停,方濟各因而失去平衡,左邊臉頰撞到擋風玻璃旁的金屬杆。他的顴骨和眼皮有瘀傷,白色教袍上亦有少量血跡。方濟各之後用冰敷傷口,並在左眼皮貼上繃帶,身體沒有大礙,可以繼續行程。他事後還笑稱「我被揍了,我還好」。梵蒂岡發言人表示,教宗的左顴骨和眼皮受傷,但身體無恙。(中央社╱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反極端主義組織Hope Not Hate(HNH)宣稱,發現有極右新納粹分子滲透英國軍隊,估計過去兩年最少10人入伍。 HNH研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