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遊艇快艇皆成爭產目標

[2017.09.13] 發表

苑剛死後留下的龐大遺產引起各方爭奪,除了苑剛母親擁有四分一產權的Pym島外,甚至小島上使用的遊艇和快艇,也成為爭奪目標。

苑剛遺產管理人指王芝芳Pym島四分一產權實際上屬於苑剛的官司中,律師約翰遜後來甚至將共同擁有遊艇及快艇的另外兩人,均列在與訴人名單上,並獲得法官判決同意增加該兩人作為與訟人。

喜歡本地真人秀的人士可能對於Pym島並不陌生,被控謀殺苑剛的趙利的女兒,在真人秀《公主我最大》中帶其他女生參觀Pym島,並介紹說這是她自己的島。

苑剛遺產管理人律師約翰遜去年10月向法庭提出,苑剛母親的四分一小島物業股分實際是苑剛所有,今年6月,約翰遜求將共同擁有島上遊艇及快艇的另外兩人,加列為與訟人。訴訟牽涉的遊艇為68呎的Azimut Evolution遊艇,以及William Turbojet快艇。

根據法庭文件,島上使用的William Turbojet快艇,更出現快艇主人「鬧雙包」的情形,有單據指快艇是登記在苑剛名下,有另一張單據則是快艇登記在3名共同業主及另外兩人的名下。但與訟人均指,不管是快艇或是遊艇均是屬於Pym島上的動產。

所有人的說法均未經過法庭證實。

更多要聞一
iPhone X在加起步價1319元
【明報專訊】在 iPhone推出十周年之際,昨日在蘋果位於庫比蒂諾新總部的喬布斯禮堂,iPhone X、iPhone 8和 iPhone 8... 詳情
最低時薪增至15元 問責辦料5萬人失業
【明報專訊】自由黨政府2019年調升最低時薪至15元的法案昨日進入二讀,安省財政問責辦公室(Financial Accountability... 詳情
物價漲裁員減工時 加時薪工人未受惠
【明報專訊】對於省府於2019年調升最低時薪至15元,除了商舖店主擔心成本升高而引致經營更困難之外,本應獲利的員工也並無太多喜悅,因為覺得工... 詳情
不滿家門前電影公司拍戲 屋主大放音樂被拘控滋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於早前在一個影棚擴張的奠基儀式中表示﹐希望吸引更多電影公司到多市拍攝﹐但這猶在耳﹐河谷區(Riverdale)一... 詳情
多市450號Pape Avenue由William Harris始建於1880年代﹐外表宏偉。該建築物於1930年被救世軍買下﹐用作收留單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