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禮入睡女生 男生上訴質疑事主發夢

[2017.09.15] 發表

【明報專訊】15歲少女去年在中大參與夏令營時,與另外3男2女睡在同一宿房,其間聲稱遭18歲中學男生摸胸及指插下體,她起初以為是夢境,但感覺「好真」,翌日報警。男生被裁定一項非禮罪成,判入更新中心,他不服定罪昨提上訴,質疑少女將「夢境變為事實」,認為原審裁判官未考慮此合理疑點,法官聽取雙方陳辭後押後裁決。

上訴方:夢境變為事實

上訴人文博彥被控於去年7月17日在中大紫霞樓一房間非禮15歲女事主X。兩人在夏令營前並不認識,事發前,X和上訴人睡在宿房H上,上訴人睡在她後面,手搭在她腰間,她起初覺得自己一向與異性「玩得好埋」,故沒理會。

X稱睡茷廗P到上訴人用手「間v其兩邊乳房3至4次,每次6至7秒,及用手指掃其乳頭。上訴人繼而伸手入其內褲,觸摸她的陰唇,更用中指插入其陰道10多下。X稱「以為發夢,但(感覺)好真」。至翌日,X向上訴人的友人傾談後決定報警。

上訴方表示,X於翌日向上訴人友人查探上訴人有否侵犯他人「前科」,顯得她對非禮事件不確定,並似是為確認自己沒怪錯人,質疑她將「夢境變為事實」。上訴方認為原審裁判官沒處理當中的合理疑點,定罪不穩妥。

律政司指事主形容仔細

律政司一方表示,X的投訴並非被觸摸大腿或胸口,而是非常仔細的形容,若所有投訴全是夢境,則是「非常不尋常」的夢。上訴方回應,只有X自己能量度「夢境」是否真實發生。法官反駁,X已多次形容「好真」,並質疑「好真咪即係真囉」。

【案件編號:HCMA666/16】

更多港聞
男子涉求愛不遂姦16歲新婚媽媽
【明報專訊】育有3個月大嬰兒的16歲新婚少女,去年透過社交網站找工,認識賣手機殼男子,兩人第二次見面時,少女報稱在男方家中被強姦,案件昨開審... 詳情
警反黑拘39人 最幼11歲
【明報專訊】秀茂坪警區今年6月至9月暑假期間,針對黑社會招攬青少年從事非法活動,採取連串防罪、教育及拘捕行動。行動中拘捕38男1女,由11至... 詳情
【明報專訊】報稱來港旅遊的湖北漢日前涉嫌在廟街強姦鳳姐,並劫去對方逾1.5萬元首飾及現金,被控強姦及搶劫罪,昨早被押上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 詳情
廉收費 教維修 聽心事 屋h鎖匠打開長者心窗
【明報專訊】每當長者沒帶鎖匙,在家門外徬徨苦候,有人收到一通求助電話,總會拖茖I甸甸的行李篋上門。這名鎖匠鄭錫如,35年來曾為多少住戶開鎖,... 詳情
美容師注4支腎上腺素始知打錯
【明報專訊】婦人日前在美容中心接受瘦面療程時,因攝入過量腎上腺素而昏迷,目前仍留院檢查。美容店東主及內地來港美容師,均被控無牌行醫,而持雙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