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求愛不遂姦16歲新婚媽媽

[2017.09.15] 發表

【明報專訊】育有3個月大嬰兒的16歲新婚少女,去年透過社交網站找工,認識賣手機殼男子,兩人第二次見面時,少女報稱在男方家中被強姦,案件昨開審。少女於錄影會面稱,當日兩人在睡房閒聊,對方突要求她做女友,少女回答「唔好玩啦!」,跟茷K被男子強姦。

被告洪岩松(41歲)(圖)被控一項強姦罪。現為主婦的事主昨透過視像作供,控方在庭上播放錄影會面片段。事主於片段表示,去年4月透過社交網站群組找兼職,同月中被告以短訊聯絡她,稱可提供工作,並問事主「你靚唔靚謘H」事主即表示「我唔靚謘v,並詢問工作細節,惟被告無答。

事主上網搵工相識

被告去年5月18日再聯絡事主,邀請她打麻將,事主在被告再三游說下答應,該次是兩人首次見面。被告翌日再邀她晚膳,事主因已約了朋友唱卡拉OK而拒絕,但邀請被告一同前去。兩人晚上在港鐵站匯合,被告以時間尚早為由,茖ぁD到其家中「坐鴷」。

兩人在被告睡房閒聊,被告突攬茖ぁD問:「你可唔可以做我女朋友?」事主回應稱﹕「唔好玩啦!」被告聞言即將事主推倒在H,強脫其上衣和胸圍,要求事主幫他「打飛機」。事主稱當時不欲聽從被告,但又不敢掙脫逃走,最終「用手整魖滮U」。

被告其後扯脫事主的褲,事主稱正值月事不能發生性行為,被告無理會並強行插入。事主感劇痛大叫,加上有大量經血流到H上,被告終停止。事主當晚如常與朋友唱卡拉OK,翌日才將事件告訴丈夫,並形容「諗番起都好核突」。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1/17】

更多港聞
警反黑拘39人 最幼11歲
【明報專訊】秀茂坪警區今年6月至9月暑假期間,針對黑社會招攬青少年從事非法活動,採取連串防罪、教育及拘捕行動。行動中拘捕38男1女,由11至... 詳情
【明報專訊】報稱來港旅遊的湖北漢日前涉嫌在廟街強姦鳳姐,並劫去對方逾1.5萬元首飾及現金,被控強姦及搶劫罪,昨早被押上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 詳情
廉收費 教維修 聽心事 屋h鎖匠打開長者心窗
【明報專訊】每當長者沒帶鎖匙,在家門外徬徨苦候,有人收到一通求助電話,總會拖茖I甸甸的行李篋上門。這名鎖匠鄭錫如,35年來曾為多少住戶開鎖,... 詳情
美容師注4支腎上腺素始知打錯
【明報專訊】婦人日前在美容中心接受瘦面療程時,因攝入過量腎上腺素而昏迷,目前仍留院檢查。美容店東主及內地來港美容師,均被控無牌行醫,而持雙程... 詳情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集團創辦人周向榮供稱,涉案的CIK療程由次被告陳冠忠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