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變身 性感運動女神

[2017.09.20] 發表
熊黛林做生招牌,親身示範自家品牌的運動服裝。

【明報專訊】熊黛林喜歡運動,老公郭可頌鼓勵她創立運動服裝品牌,故兩公婆花了一年多時間籌備,共同創立DEVI(源於印度文,意思是女神)。熊黛林指品牌名字由老公改,老公說她是其心目中的女神。品牌今日在其網上天貓旗艦店正式營運,熊黛林做生招牌,穿上運動bra top拍宣傳短片,還找了師妹麥少瑜(Fiona)拍攝一系列運動照片。

首次做生意一切親力親為,也試過遇到貨不對辦的工廠,令熊黛林激氣到喊。熊黛林表示現在又是另一個階段開始,創立一個品牌真是很多東西要學,她希望將來有機會開實體店,最後更可上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歐錦棠斷手要老婆服侍
【明報專訊】歐錦棠日前演出音樂劇不慎跌斷手,昨日仍帶傷出席活動。他透露前日去了看骨科,幸好沒碎骨,不用做手術,現換了一個玻璃纖維的托,托住手... 詳情
甄子丹開刀做手術  演跛豪影響腳趾舊患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導演王晶為合作電影《追龍》接受傳媒訪問,王晶指此片故事描寫兩位同年代梟雄雷洛和跛豪的交集,揀選甄子丹扮跛豪,主要看中對方... 詳情
惠英紅:露無所謂  任達華邀演雛妓老闆
【明報專訊】惠英紅與任達華前晚出席合作電影《Mrs K》首映禮,獲容祖兒、蔡卓妍(阿Sa)來撐場。惠英紅表示實牙實齒公布該片為其個人最後一部... 詳情
劉永認自己無用  無錢供兒子讀書
【明報專訊】劉永為遷就北上發展,現已搬到深圳居住。他前晚出席電影首映禮時表示,最近有幸參演麥浚龍執導港片,希望將來多返港工作。有報道前妻黎燕... 詳情
at17變中女不再執著
【明報專訊】組合at17昨日到電台宣傳,由於12月23日至24日舉行的伊館演唱會優先訂票率先爆滿,工作人員為兩人送上香檳及當年出道的經典頭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