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昨午派出機動部隊人員,在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對開樹木研習徑草叢搜查(圖),檢走兩個相信涉案的大鐵槌進一步調查,懷疑賊匪逃走時棄置。(鄧柳媚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八旬翁睡夢中遇襲 涉案院友逃去
7月抄牌告票量增一成半
運房局研與港鐵商討協助縱火案傷者
浮屍少年失蹤前曾稱 欲與社團兄弟斷關係
獲好市民獎 感嘆途人袖手 追賊對峙 14歲少年:罪案要阻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九龍公園檢劫鑽案鐵槌

【明報專訊】尖沙嘴前日(周二)發生持鐵槌搶劫金行案件,涉事廣東道周生生珠寶金行遭劫走一批總值約2400萬元鑽石首飾,3賊得手後合乘電單車逃去。警方昨於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草叢,檢獲兩個相信涉案的大鐵槌。另外,有市民車上鏡頭疑拍到涉案的電單車,在公路上放下其中兩賊及其逃入九龍公園時的畫面,警方繼續追緝3名男疑犯歸案。

尖沙嘴廣東道周生生珠寶金行分店周二遭兩名匪徒以近1米長的大鐵槌,擊狴羲糷@塊約2.5米乘約1.5米櫥窗玻璃,被掠去9件總值約2400萬元珠寶首飾,未幾另一賊駕電單車到場接應,兩人迅速登車,一車3人沿廣東道左轉入北京道逃去。

警方昨日下午派機動部隊人員於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草叢,檢獲兩個相信涉案的大鐵槌,並檢走進一步調查,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其後繼續在公園仔細蒐證。

兩匪入九龍公園逃去

有傳媒取得市民車輛拍到片段,當中行車紀錄儀拍下涉案電單車馳入九龍公園徑後,途經公園機車停車場附近時,兩名男子下車並跨過路中石壆,往附近公園入口逃去,剩下1人乘電單車繼續往柯士甸方向駛走。

警方早前在油麻地文匯街找回涉案的藍色電單車。電單車車主朱先生昨表示,周一凌晨返回大角嘴角祥街寓所時發現停泊在寓所對開路邊的電單車不翼而飛,懷疑被人偷去,於是報警;至周二早上10時許,看新聞得知尖沙嘴發生劫案,並從拍攝的照片一眼認出3匪乘的電單車是他的座駕,他說:「車款都差不多,香港好少人有,最緊要認得(車身)貼紙!」他隨即向街上巡警求助,被帶返尖沙嘴警署助查。朱說調查探員最初對其口供半信半疑,並指探員稱「你咁叻鵅H報完警第二日即刻有人打劫」。他解釋,劫案發生時他與父母均在家中,對事件感無奈,只盼盡快取回座駕。

遇劫的珠寶行昨晨10時半如常開舖營業,被扑碎的櫥窗玻璃已經更換,飾櫃放有玉石首飾,其餘櫥窗飾櫃則如常擺放鑽飾。

 
 
今日相關新聞
警九龍公園檢劫鑽案鐵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