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獲好市民獎 感嘆途人袖手 追賊對峙 14歲少年:罪案要阻止
睹偷銀包反遭誣陷 冷靜巴漢獲讚「你係God」
被指「茪蘤溫蝯腄v 周向榮否認
彭定康:入獄社運人士非政治犯 指律政司長覆核刑期屬政治決定
冀林鄭說服習近平 港人談民主非顛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浮屍少年失蹤前曾稱 欲與社團兄弟斷關係

【明報專訊】輟學少年5年前被發現浮屍柴灣海面,頸部有傷痕,死因研訊昨繼續。庭上證供透露,死者生前加入三合會,於失蹤當晚向他人說,要向一名社團兄弟「還洁v,不想和對方再有關係。死者父親聽到兒子曾與三合會中人來往時,伏頭在桌上。

16歲少年曾德熙於2012年7月28日晚失蹤,兩天後被發現浮屍柴灣嘉里貨倉對出海面處,頸部有一道3吋長傷痕。死者友人楊俊傑昨在庭上透露,曾德熙屬於社團「新×安」成員,曾父聞言便伏頭在桌上。

友人:死者失蹤夜神志清醒

死者另一友人謝凱婷事發3年後主動向警方落口供,死因研訊主任讀出其書面供辭。供辭提到,謝稱於曾德熙失蹤當晚在快餐店內見過對方,曾德熙透露要向友人林明憲「還洁v,不想與他再有關係,謝認為曾當時神志清醒。謝透露曾德熙在社團中跟林做事,林更試圖唆使曾做毒品拆家。

案發時在柴灣貨倉工作的陳俊匡表示,他於曾德熙失蹤當晚約10時收到對方來電,曾德熙稱他已在其公司樓下,有些話要對陳說。陳指曾德熙的語氣聽似不開心,但對方咬字清楚,不像受毒品影響。約20分鐘後,他下班並到樓下尋找曾,但對方已不見蹤影,其手機亦無人接聽。研訊今續。

【案件編號:CCDI829/12】

 
 
今日相關新聞
浮屍少年失蹤前曾稱 欲與社團兄弟斷關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