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首被告周向榮(圖)早前作供時提到涉案CIK項目的主管是次被告陳冠忠,陳一方昨質疑有關CIK項目的重要政策均由周向榮負責作出,周才是CIK項目主管。周否認有關說法。(楊柏賢攝)
放大
 
代表次被告、技術員陳冠忠(圖)的大律師昨盤問周向榮時指出,周向榮曾向他表示,由於實驗室乾淨,故毋須為CIK製品驗菌,周否認有關說法。(楊柏賢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彭定康:入獄社運人士非政治犯 指律政司長覆核刑期屬政治決定
冀林鄭說服習近平 港人談民主非顛覆
來電攔截軟件 逾百Great Time投訴
發展商願1元租出土地 社聯最快明年推貨櫃屋
建造商會「友情價」裝修共住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指「茪蘤溫蝯腄v 周向榮否認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次被告、技術員陳冠忠一方稱,他曾向集團創辦人周向榮表示,客人應盡快注射經培養後的細胞,而為CIK細胞做細菌測試需時14天,周當時回應指由於實驗室乾淨,茬砟蘤楓偵s品驗菌,周昨在庭上否認有關說法。

陳冠忠指受訓時無提須測試

DR集團創辦人、首被告周向榮(63歲)繼續接受代表次被告陳冠忠(32歲)的大律師盤問,陳一方指他們一行人於2012年2月前往廣州軍區醫院接受療程訓練時,院方的肖教授無提及培養CIK細胞後須作測試,其療程指引中亦沒提及測試步驟。周向榮反駁指肖當時曾提及須做測試,又指肖身為醫生「唔會叫人唔驗就輸洃J去」。

陳一方又提到,陳曾向周提及,實驗室總監表示為確保無菌,CIK細胞須經過為期14日的細菌測試,陳同時提到,廣州軍區醫院的人員指出,客人應盡快注射經培養後的CIK細胞,否則細胞會死去,周當時回應指由於實驗室乾淨,茬砟蘤楓偵s品做測試,又指周一直知悉CIK製品不會接受細菌測試。

曾認不知應注射劑量

周向榮稱「絕對不同意」有關說法,強調若他知悉製品無驗菌,就不會容許其患癌的胞姊接受CIK療程,陳冠忠亦會就此通知施行療程的醫生。

周在盤問下承認,當集團開始向客人推銷CIK療程時,他及陳冠忠均不知道注射劑量及次數應為多少,惟他其後又指肖教授曾提及劑量,他亦知道客人應注射多少次,並有茬神a忠問清楚有關資料。聆訊下周一(25日)續。

【案件編號:HCCC437/15】

 
 
今日相關新聞
被指「茪蘤溫蝯腄v 周向榮否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