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大兩橫額未拆
時事議題﹕核武存或廢?
時事議題﹕各地核電立場
集師廣益﹕如何有效率教IES?
概念解碼﹕資訊保安 Information security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內地升大增免入息審查資助 一年5000元

【明報專訊】教育局推出數年的「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今年新增「免入息審查資助」安排,合資格的學生每學年可獲5000元定額資助。申請者須於10月3日或之前向教育局高等教育分部交表。

10月3日截止

此計劃提供資助予於指定156所內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除了較受港人歡迎、位於廣東省的大學外,還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等內地著名大學。

申請人不必在港出生,但須擁香港居留權、香港入境權,或持單程證來港;在本港接受及完成高中教育;並於本學年在指定156所內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

文憑試須獲「3322」

成績方面,學生必須在文憑試考獲「3322」成績,即中文、英文達3級,數學和通識達2級,或通過「香港副學位畢業生升讀華僑大學銜接學位課程試行計劃」升讀華僑大學。未滿18歲者須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申請。

此資助計劃本設經入息審查和免入息審查資助模式,二擇其一,通過入息審查的學生可得1.5萬或7000元資助,但此資助方式的申請期已過,有興參加計劃的學生現只能申請免入息審查資助。

 
 
今日相關新聞
內地升大增免入息審查資助 一年500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