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梅桑達(右)入球後慶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傳尼馬促PSG盡快出售卡雲尼
費達拿表演賽戲金200萬美元
年度最佳11人選舉 皇馬12球員入圍
誤用真帳戶罵舊東家 杜蘭特道歉
C朗復出 皇馬遭貝迪斯補時絕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車路士5:1大勝森林
阿仙奴一球險勝英甲對手

兩支倫敦球隊昨日同樣在英聯盃報捷,但戰況大為不同。車路士主場5:1狂數英冠的諾定咸森林,至於阿仙奴主場只能以一球小勝英甲的唐卡士打。

車路士在上半場已經打進三球,13分鐘,中堅魯迪格右路傳中,前鋒羅拔堅尼地在遠柱無人看管下窩利抽入。19分鐘,夏薩特助攻,前鋒巴舒亞伊左腳得手。40分鐘,中場梅桑達接應法比加斯的傳送,為車路士射成3:0完上半場。

下半場,夏薩特再次助攻予巴舒亞伊,造就他梅開二度。大局已定,車路士陸續換入小將吸取經驗,其中中場艾柏杜更成為首位為車路士上陣的「00後」球員。81分鐘,羅拔堅尼地射中楣,巴舒亞伊補中大演帽子戲法。客隊完場前破蛋,但車路士最後以5:1大勝晉級,16強對手將是昨日主場大勝新特蘭3:0的愛華頓。

至於阿仙奴昨仗以射手基奧特合拍禾確特及阿歷斯張伯倫攻堅,中場有韋舒亞坐鎮,陣容不算弱。雖然對手僅來自英甲,但兵工廠僅由禾確特接應山齊士的傳送,在上半場射入小勝1:0。阿仙奴將與諾域治爭入8強。

 
 
今日相關新聞
車路士5:1大勝森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