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破瑞士金身闖決賽周

[2017.10.11] 發表
葡萄牙攻入第一球後球員慶祝。(FIFA官網)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葡萄牙昨日主場以2:0打破瑞士的不敗金身,亦藉得失球較佳取代其小組榜首位置,直接晉級明年的決賽周。至於瑞士只能打附加賽爭取入圍。

歐洲冠軍葡萄牙賽前穩守次席,但要直接晉級就非勝不可,甫開賽即採取主動,復任正選的基斯坦奴朗拿度領軍狂攻,終在完半場前左路一次攻勢,葡萄牙前鋒和瑞士的門將和守將在小禁區撞在一起,結果佐羅擺烏龍把皮球撞入網,主隊領先1:0。

下半場依然是主隊天下,57分鐘,今次輪到右路的攻勢,曼城中場貝拿度施華沉底橫傳小禁區,由效力AC米蘭的安達施華近門建功,拉開至2:0。

瑞士破蛋乏力。葡萄牙保持領先優勢至完場,賽後與瑞士同得27分,藉較佳得失球取得首名席位,殺入決賽周。

更多體育
美國1:2負千里達出局
美國昨日在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作客1:2負榜末的千里達,被同日一同勝出的巴拿馬和洪都拉斯超越,六隊之中排第五,緣盡決賽周。 ... 詳情
荷蘭贏波出局  洛賓告別國家隊
荷蘭昨日在歐洲區外圍賽A組雖然主場2:0凈勝瑞典,但仍然出局。賽後昨仗包辦兩個入球的洛賓(圖)宣布退出國家隊。 這場賽事戰情全場一面倒... 詳情
比利時大勝謝幕
世盃外歐洲區H組,比利時昨日主場以4:0大勝塞浦路斯,首名晉級決賽周。希臘則以相同比數大炒直布羅陀,取得附加賽席位。 賽前篤定首名的「... 詳情
瑞士希臘打附加賽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分組賽昨日結束,除了 9支直接出線隊伍全部確定,8支打附加賽的球隊亦告落實,分別是克羅地亞、丹麥、希臘、意大利、北愛爾蘭、愛... 詳情
雲杜拉承認意大利準備不足
意大利於周一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G組以1:0作客擊敗阿爾巴尼亞,主帥雲杜拉(圖,FIFA官網)賽後表示,「意大利顯然為世界盃準備得不夠好,但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