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fax疑再遭黑客入侵 關網頁

[2017.10.13] 發表

【明報專訊】信用評級公司Equifax Inc.周四表示,它已暫時關閉其網站的一個網頁,因為有報道說,網站的另一部分受到黑客襲擊。

該消息曝光之際,正值Equifax Inc.仍在處理之前另一宗黑客襲擊數據被竊事件。

早先的事件導致1.455億美國人、及8,000名加拿大人的個人資訊被泄露或盜走。

據報,黑客修改了Equifax的信用報告協助網頁,這樣,它可向用家發送偽裝為Adobe Flash的惡意軟件。

Equifax Canada發言人卡洛爾(Tom Carroll)說,公司了解這一情況,美國母公司網站上出現的問題,與「信用報告協助」的鏈接有關。

他說,為謹慎起見,Equifax關閉了受影響的網頁,正調查此事。

該公司表示,將及時提供更多信息。

更多經濟要聞
美股窄幅
10月12日上證指數-0.06%,深圳-0.05%。標普五百低開,低見2549,反覆回穩,最高2555,之後回落,收2550,-4點。美元兌... 詳情
安省廠房罷工近一個月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Co)安省廠房罷工將近一個月,該美國車廠已有放話,威脅要將全部生產線移至墨西哥。安省省府... 詳情
臉書新VR頭戴裝置
臉書(Facebook)推出新的Oculus Go虛擬實境(VR)頭戴裝置,毋須搭配電腦可單獨使用,售價199美元,預計明年初上市。 ... 詳情
黑莓BLU簽訂牌照協議
【明報專訊】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繼續從其專利中尋找財源,它與低端安卓(Android)手機製造廠BLU Products... 詳情
美股獲利回吐
【明報專訊】美股周四從最近連續創紀錄高收中回吐,銀行股在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與花旗(Citigroup Inc.)公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