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負噴射機兩連敗

[2017.10.13] 發表
噴射機的普爾曼(中)企圖突破加人隊的重重圍困。(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2:4不敵到訪的溫尼辟噴射機,連敗兩仗。相反,作客的噴射機則經歷開季兩敗後連贏兩仗反彈。同日另一場比賽,坦帕灣閃電主場5:4險勝匹茲堡企鵝,連勝兩仗之後4戰3勝得6分,暫列東岸大西洋區第二位,緊咬同分的榜首多倫多楓葉。

加人隊昨日首節在主場球迷支持下,由施丁藉眾凌寡機會先開紀錄,但開心了不到兩分鐘便被客隊的摩里斯扳平。首節不分高下。

論攻勢加人比噴射機多,但客隊的防守嚴密,雙方第二節僵持至15分半鐘,終由客隊的列尼作出突破,2:1反先。之後客隊一人被罰,但加人不但未有把握機會,更被客隊的梅耶斯破網,第二節完,噴射機領先至3:1。

落後兩球的加人最後一節加強施壓,頻頻起手施射,到接近13分鐘終於由坦尼夫追近至3:2。主隊士氣大振,只是久攻不下,到接近完場前加人隊背城借一,門將也加入助攻,希望追平打加時,無奈完場前5秒被伊拿斯一個突擊打進空門,這也是他今季第四個入球,結果噴射機作客4:2贏加人。

至於閃電對企鵝的比賽,史譚高斯打進了自去年11月右膝手術之後的第一個入球,協助閃電以5:4勝出。史譚高斯賽後說很高興能夠再次比賽,入球只是遲早問題,不會因此失眠。

更多體育
PSG班主涉世盃轉播行賄受查
法國巴黎聖日耳門(PSG)班主艾基拉菲涉嫌賄賂國際足協高層官員,為卡塔爾電視網絡取得未來四屆的世界盃傳播權,正接受瑞士檢察署的調查。 ... 詳情
蘇格蘭世界盃夢碎 史特根離職
蘇格蘭未能躋身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令史特根(圖,FIFA官網)亦失去了領隊的職務。 蘇格蘭在最後一場世界盃歐洲組外圍賽,只能與斯洛文尼... 詳情
法卡奧否認私了 「只是分享戰果」
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圖中,FIFA官網)否認於比賽中,跟秘魯球員協議互不攻門,只是得知巴西對智利一役戰況時,跟對方球員分享而已。 哥倫... 詳情
委內瑞拉雖未能晉級世界盃決賽周,但在周二外圍賽煞科戰作客擊敗巴拉圭,教練賽後透露,比賽前夕有女子到他們下榻的酒店自動獻身,但球員沒有被分心。... 詳情
據一項由西班牙媒體進行的網上調查顯示,有64%人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應該贏得金球獎,得票遠高於宿敵美斯。 金球獎候選名單日前公布,西班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