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琪絲維杜蓮娜同日退賽

[2017.10.13] 發表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左二)雖因傷退賽,仍走入球場親自解畫與致歉,更與球迷連番自拍,盡顯親民本色。(鄭嘉慧攝)

以衛冕之名參戰香港網球公開賽,「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在賽前訓練意外觸傷左手手肘,結果要退賽。衛冕球手與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一天內接連退賽,令賽事星味大減,今日亦只餘王薔與史杜素,合演較矚目的中、澳大戰。

賽事昨在維園續演16強,下午先有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因右腿受傷,早在開賽前透過賽會宣布退賽。

原定晚上7時出戰的禾絲妮雅琪,延遲10分鐘後才穿上外套進場,宣布因傷退下火線,其後逐一回應四面球迷的合照要求,才向觀眾揮手道別,她說:「今(昨)日訓練時弄傷左手手肘,我很想堅持打下去,但與醫生商討後決定退出。香港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很可惜不能繼續,但我明年必定會再來。」

衛冕球手與賽事頭號種子同日宣布退賽,「大威」維納絲威廉斯前天提早出局,三將或留力至月底在新加坡轉戰年終賽。

寶莎又出局 僅餘兩種子

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前日在女單被禾絲妮雅琪擊敗後,昨在女雙8強伙美國的謝爾比羅渣士,亦敗予台北「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結束首次香港之旅。換言之今日展開的女單8強中,只餘俄羅斯的柏芙露珍高娃及澳洲的嘉維露娃兩名種子球手。而中國「新金花」張帥昨出局後,同胞王薔今日將硬撼33歲澳洲老將史杜素,合演中、澳大戰爭入4強。

更多體育
香港球手全部出局
港隊組合張玲/葉澄昨日挾主場之利出戰女雙8強,面對日本的穗積繪莉/加藤未唯首盤慘被「派蛋」,力戰下再以4:6敗陣,意味港隊在今屆全部出局。 ... 詳情
舒拉寶娃天津長驅直進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第二輪的爭奪,衛冕冠軍彭帥、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戰勝各自對手,晉級八強。 舒拉寶娃此輪迎戰波蘭實力派球員里內特,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