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最大得著識到張寶兒 得獎忘多謝女友急補鑊

[2017.10.23] 發表
未知袁偉豪有否被女友張寶兒(圓圖)罰扭耳仔呢?(攝影:劉永銳)
苟芸慧表示考慮與朋友夾份買退役馬匹。(攝影:劉永銳)
楊洛婷產女剛坐完月,昨日正式復工。(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沙田馬場昨日上演2017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袁偉豪(Ben)與苟芸慧均以盛裝亮相,Ben更即場獲贈名表。剛在新加坡出席頒獎禮,Ben於昨晨5時返到香港,小睡一會便出席活動。提到他憑《打工捱世界II》獲「我最愛TVB綜藝節目」獎,他在台上原本忘記多謝有份參與節目的女友張寶兒,經工作人員提醒後,他在後台即向女友匯報講多謝,再加昨早一個morning call補鑊。他坦言此節目最大得著是識到女友張寶兒,更希望有機會拍第三輯。Ben與女友同樣愛好傾談fashion話題外,Ben亦熱愛攝影,會找女友做模特兒。為紀念入行20年,他正籌備推出一本慈善相集,趁自己身形保持還好影輯相留念,收益扣除成本後捐作慈善用途。

苟芸慧計劃買農場

苟芸慧本身喜歡馬亦懂得騎馬,偶爾跟朋友入馬場觀賽。熱愛大自然的她有計劃,在外國買下農場種植自家有機食物,甚至考慮與朋友夾份買退役馬匹,閒時在農場騎馬。

楊洛婷笑女兒大食

楊洛婷於上月14日誕下女兒Tanya Faith,中文名黃子霏,剛坐完月的她昨日正式復出接首個工作,為賽馬日活動擔任司儀。尚未收身的她穿著禮服上圍明顯谷奶,因餵母乳,所以會帶定泵奶器隨身開工,嘲笑女兒是「大食妹」。她說:「出門前已為囡囡餵奶掃風,之後交給媽咪照顧,很掛念她!Tanya食量驚人,僅5星期大,一餐可飲8安士奶,等同3至4個月大BB的食量,又似我一感到肚餓會發脾氣。估計大食妹很快重達10磅,已現三下巴。」她問過醫生,暫不需為女兒減肥,慶幸丈夫有幫手餵奶,形容生活習慣變早睡早起,跟以前很不同。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首次情侶檔行騷  江若琳向男友教路險吐血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女友江若琳首次情侶檔合作,在沙田馬場行catwalk show。二人穿上度身訂做禮服襯到絕,江若琳變身小女... 詳情
林嘉欣逼真嚇親大女  陪玩角色扮演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出席活動,發布再推出的慈善親子繪本及兒歌。她笑言相隔13年入錄音室,心情非常緊張,幸錄歌過程很開心。她說:「我已沒唱歌... 詳情
張繼聰自爆被張家輝摸
【明報專訊】張繼聰日前自駕時因轉彎失誤導致刮花座駕,輪拱更整個剝落,令他心痛不已。他昨日出席娛樂公司開幕酒會時笑指,如大家有同樣經驗就送「d... 詳情
陳寶珠每月自我檢查乳房
【明報專訊】陳寶珠昨晨出席「乳健同行」步行籌款活動,她已擔任香港乳癌基金會大使3年,認知患乳癌有年輕化趨勢,呼籲婦女要注意身體。她以身作則,... 詳情
蘇玉華謝君豪恨《春天》班底再合作
【明報專訊】蘇玉華、謝君豪、劉雅麗、羅冠蘭及高志森等,昨日出席《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修復版欣賞會。蘇玉華表示感覺像敘舊,亦勾起她很多回憶;自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