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4:1大勝紅翼

[2017.10.23] 發表
加人隊的瑟達(左)和格蘭倫(右),合力阻止紅翼的達他前進。(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以4:1大勝底特律紅翼,取得兩連勝。相反主隊再敗一仗,至今已連敗4仗。

加人隊昨仗第一個入球在第一節14分半鐘取得,荷域射門改變方向,正好落在門前給巴迪治輕易射入。然而不到4分鐘後主隊即由曼塔扳平。

兩隊在該節餘下時間未有再添紀錄,1: 1結束首節。

第二節加人隊明顯佔上風,單節射門18次遠比紅翼的6次多。而加人隊在該節總共射入3球,其中巴迪治也打進今仗的第二球。第二節完加人以4:1遙遙領先,穩握勝券。

最後一節兩隊未有再添紀錄,結果加人大勝一仗,賽後以8戰4勝1加時負得9分升上西岸太平洋區第三位。

更多體育
尼馬領紅 PSG逼和馬賽
尼馬(圖右一,美聯社)在昨日法甲領得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以來首張紅牌,PSG最後只能以2:2逼和馬賽,賽前,傳出尼馬繼與烏拉圭前鋒卡雲... 詳情
皇馬3:0勝伊巴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迎戰弱旅伊巴,憑馬高阿辛斯奧和馬些路各入一球,加上對手擺烏龍,輕描淡寫大勝3:0,取得聯賽4連勝。 皇馬主帥施丹信心... 詳情
哈利卡尼梅開二度及貢獻助攻,昨日協助熱刺在溫布萊球場以4:1挫客軍利物浦,近5年以來首勝對方,賽後兩隊同是9戰但分別得20和13分排第3和9... 詳情
阿仙奴5:2大勝愛華頓
愛華頓昨日主場迎戰阿仙奴,雖然前鋒朗尼率先打開紀錄,但仍然無法阻止攻勢凌厲的兵工廠,被對方連追5球,最後以5:2反勝。 今夏由曼聯回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