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絲高娃年終賽出線

[2017.10.25] 發表

WTA年終賽白組第2輪分組賽,捷克的比絲高娃(圖)昨以6:2、6:2擊敗梅古露莎,分組賽兩連勝率先取得4強資格。

「大威」維納絲威廉斯在頭場與法網盟主奧斯達賓高激戰3小時13分鐘,最終贏7:5、6:7、7:5,打開勝利之門。大威將在最後一輪分組賽與同樣錄得一勝的梅古露莎,爭奪餘下一個出線席位。

費達拿家鄉輕鬆晉次圈

同日在瑞士巴素利舉行的室內網球賽,費達拿未有令家鄉球迷失望,以6:1、6:2輕取美國球手蒂亞福,打入16強。

另一場首圈比賽,加拿大球手普斯菲斯面對美國球手索克,在領先一局下被對手連追兩局,最後以6:3、6:7、5:7被淘汰,遭遇 「一輪遊」。

更多體育
第5次膺FIFA年度最佳 C朗﹕要贏夠7次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二眾望所歸下,力壓美斯及尼馬,第5次膺FIFA(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男足球員(前稱世界足球先生及金球獎)... 詳情
票選多投自己友 葉鴻輝鄭智「撞票」
今屆國際足協最佳球員續由國家隊隊長和教練,以及傳媒代表選出,並於網上公開各隊投票意向。C朗拿度、美斯、尼馬、保方和莫迪歷等人固然是熱門選擇,... 詳情
孔內因一拳救一命 獲公平競技獎
今屆FIFA公平競技獎,由效力捷克聯賽的多哥籍前鋒孔內因(Francis Kone)獲得,以表揚他今年2月於聯賽中拯救了對手門將一命。 ... 詳情
阿仙奴前鋒基奧特憑元旦日於英超射入的「蠍子腳」入球,榮膺年度最佳金球獎(普斯卡斯獎),亦成為本屆唯一得獎的英超球員。而他亦成為自2009年首... 詳情
傑斯菲臘仔爭教愛華頓
愛華頓昨日宣布,暫由前左閘安斯禾夫領軍,球會正在積極尋找正式的繼任人。繼早前傑斯表示有意執教愛華頓之後,另一位前曼聯球星菲臘尼維利也表示有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