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多投自己友 葉鴻輝鄭智「撞票」

[2017.10.25] 發表

今屆國際足協最佳球員續由國家隊隊長和教練,以及傳媒代表選出,並於網上公開各隊投票意向。C朗拿度、美斯、尼馬、保方和莫迪歷等人固然是熱門選擇,但亦不乏「撐自己人」(見表),如西班牙教練盧柏迪古3個選擇均投西班牙球員,當中更將皇家馬德里右閘卡華積作第2選擇。

哥斯達黎加隊長拜仁雷斯和教練奧斯卡拉美利斯,更將第一選擇票投同鄉門神基羅拿華斯。

德國教練路維和隊長紐亞亦同樣無投C朗和美斯,後者3個選擇全屬拜仁慕尼黑的隊友。不過也有公私分明一類,如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和巴西教練鐵迪,首選既為C朗,亦有票投美斯。

至於香港隊長葉鴻輝,3個選擇依次為C朗拿度、保方和伊巴謙莫域,巧合地首2個選擇與中國隊長鄭智相同。

港足教練金判坤則是主流選擇,C朗拿度和美斯作首2個選擇,相反澳門教練陳曉明沒投兩大球王,3個選擇反而是保方、基沙文和尼高路簡迪,較令人意外。

更多體育
傑斯菲臘仔爭教愛華頓
愛華頓昨日宣布,暫由前左閘安斯禾夫領軍,球會正在積極尋找正式的繼任人。繼早前傑斯表示有意執教愛華頓之後,另一位前曼聯球星菲臘尼維利也表示有興... 詳情
多蒙特歡迎保特「加盟」
德甲勁旅多蒙特高層放言,歡迎剛退役的短跑飛人保特「加盟」。 31歲牙買加飛人保特(圖),乃100米和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今年世錦... 詳情
平昌冬奧聖火傳送展開
平昌冬奧會聖火採集儀式昨日在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的奧運會發源地古奧林匹亞舉行,火炬傳遞儀式隨即展開,平昌冬奧亦開始倒數。 儀式上,希臘小... 詳情
季新傑全國錦標賽奪四金
在安徽黃山舉行的2017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昨日落幕。15歲小將王簡嘉禾在最後一日舉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決賽中強勢奪冠,而已收穫男子100米... 詳情
中國隊法國賽混雙全線飄紅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法國公開賽昨日在巴黎展開。五個單項率先展開正賽較量的混雙首輪中,四對中國隊組合均直落兩局擊敗對手,晉級16強。身兼兩項的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