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斯菲臘仔爭教愛華頓

[2017.10.25] 發表
朗尼(右)聆聽安斯禾夫(左)的指示。(球會官網)

愛華頓昨日宣布,暫由前左閘安斯禾夫領軍,球會正在積極尋找正式的繼任人。繼早前傑斯表示有意執教愛華頓之後,另一位前曼聯球星菲臘尼維利也表示有興趣加入角逐。 

安斯禾夫任看守領隊

愛華頓周一辭退朗奴高文領隊職務,仍未找到新主帥,而愛華頓今日英聯盃16強作客車路士,將會由安斯禾夫領軍。這名U23領隊已不是首次接管一隊事務,去年馬天尼斯下台時他也曾臨危受命暫掌帥印。

安斯禾夫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他要重新展示愛華頓的風格。

談到前帥朗奴高文的失敗,安斯禾夫認為是不公平的,但他說會做好本分:「我的履歷的確不如他,但這是關乎懂不懂得贏波的問題。我不會改變自己的相信的事,我相信足球是要這樣踢,就這樣踢,而這就是愛華頓踢法。」

他又說,目前球員的士氣不錯,操練表現也可以,只是有個別球員信心低迷。

據報道,主席簡胡禮及球員都支持安斯禾夫「坐正」,不過班主摩舒利就希望邀請有實績、而且曾在最高水平聯賽領軍的人接手,例如是早前被拜仁慕尼黑辭退安察洛堤、以及正在中超執教的前曼城領隊柏歷堅尼。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2005至13年效力愛華頓至掛靴的曼聯「五小福」菲臘尼維利,亦對「拖肥」領隊一職感強烈興趣。

至於當事人朗奴高文,昨日亦在社交網站開腔,直言對被辭退感失望,但仍感激球會高層給予機會執教,並祝願球隊未來好運。

44歲的安斯禾夫是愛華頓青訓產品,於1992至97年出戰了116場聯賽,其後離隊,於1998年回歸,征戰了6季後再度轉會。於2009年退役的他,在2013年以教練身分回到拖肥,上季帶領愛華頓U23贏得聯賽冠軍。

更多體育
多蒙特歡迎保特「加盟」
德甲勁旅多蒙特高層放言,歡迎剛退役的短跑飛人保特「加盟」。 31歲牙買加飛人保特(圖),乃100米和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今年世錦... 詳情
平昌冬奧聖火傳送展開
平昌冬奧會聖火採集儀式昨日在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的奧運會發源地古奧林匹亞舉行,火炬傳遞儀式隨即展開,平昌冬奧亦開始倒數。 儀式上,希臘小... 詳情
季新傑全國錦標賽奪四金
在安徽黃山舉行的2017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昨日落幕。15歲小將王簡嘉禾在最後一日舉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決賽中強勢奪冠,而已收穫男子100米... 詳情
中國隊法國賽混雙全線飄紅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法國公開賽昨日在巴黎展開。五個單項率先展開正賽較量的混雙首輪中,四對中國隊組合均直落兩局擊敗對手,晉級16強。身兼兩項的女... 詳情
韋倫斯奪環廣西封王
首屆環廣西公路單車世界巡迴賽昨日在桂林收官,比利時快步車隊「衝刺王」加維里亞豪取第四個賽段冠軍。樂透-速德奧車隊的韋倫斯(圖,新華社)則贏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