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23歲女命案被告 作說唱歌自稱燒死女子

[2017.10.26] 發表

【明報專訊】失蹤多市23歲女子巴布科克(Laura Babcock,圖)遇害案昨日續審,其中一名被告斯米(Mark Smich)的友人昨日出庭作供,表示曾聽過斯米說唱過燒死一名女子,以及把其手機擲進湖中。

出庭作供的男子是有案底的Desi Liberatore,他供稱曾與被告斯米於2012年見面,當時一群人在斯米奧克維爾家中的車房內,斯米突然說唱曾經燒死一名女子,並把其手機掉進湖中。當時斯米正在吸食大麻。

檢控官卡梅倫(Jill Cameron)其後在庭上播放一段錄映,該段錄是斯米創作的同一段說唱歌錄像,歌詞提及到那婊子躺在灰石之上,最後一次看到她在屋外,只要游泳便可以找到她的手機。

作供的Desi Liberatore在庭上確證,曾聽過斯米說唱過類似播映錄像的該段歌詞。

兩名疑兇是米勒德(Dellen Millard)和斯米(Mark Smich),二人都被控以一級謀殺罪。控方相信二人殺死巴布科克後,把她的屍體掉進焚化爐內燒焚。警方現今仍未尋獲巴的屍體。

聆訊今日繼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