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基遺憾未見陳自強最後一面

[2017.10.27] 發表
張立基曾是陳自強旗下藝人,當年粒粒巨星,他稱自己是最細粒。(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張立基於90年代曾簽約「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旗下,對於前經理人逝世,他說:「聽到Willie哥走了,很愕然,很惋惜見不到最後一面。」他當年離開亞視,在偶然機會下識到陳自強,大家一見如故,就簽了兩、三年約。他稱:「同期公司藝人有成龍、張曼玉、張學友、鄭裕玲等,很多大明星,我是最細粒。後來約滿,且心情不好,我就離開香港,返了內地就無聯絡。近一、兩年有些藝人朋友跟他有聚會,我聽到他有病、坐輪椅,可惜無機會見他。他是個很健談、照顧藝人的人,當年很照顧我。」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鄧健泓12•29娶石詠莉 愛的告白「將最好給你」
【明報專訊】43歲鄧健泓與30歲石詠莉(Sukie)拍拖5年,去年鄧健泓已求婚成功,但他們一直各有各忙,終於落實12月29日在香港註冊結婚及... 詳情
李佳芯封視后望工作增
【明報專訊】李佳芯前晚穿著白色長裙優雅現身馬場,出席LONGINES Night Race,獲粉絲讚又靚又索,不少馬迷亦被吸引圍觀。 ... 詳情
阿Sa被張智霖嚇親
【明報專訊】佘詩曼、張智霖、蔡卓妍(阿Sa)及林家棟等,前日到廣州出席電影《常在你左右》發布會,大談拍戲趣事。張智霖飾演的士司機,既要鋸屍又... 詳情
杜汶澤千字文還擊 被商台DJ嘲少戲拍
【明報專訊】杜汶澤繼前日不點名斥商台節目主持問他多年前與吳君如、劉德華傳不和的問題後,昨日再在fb撰寫千字文發炮,開名鬧該主持在錄音前嘲笑他... 詳情
城城52歲牛一 撇甩妻女同好友慶生
【明報專訊】昨日是郭富城52歲生日,他與太太方媛、B女及母親一家人慶生,而前晚則撇甩妻女,率先跟工作上的合作伙伴開生日派對,出席有千嬅的老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