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休斯頓晉四強

[2017.10.27] 發表

哥倫布機員昨日在MLS季後賽首圈跟阿特蘭大聯隊打成0:0平手,加時又互無紀錄,最後要互射12碼分勝負。哥倫布門將史提芬救了對方頭兩次射門,到了阿特蘭大聯隊第四射又中柱不入,哥倫布最後以3:1勝出打進東岸四強,下仗對紐約城。

同日,休斯頓戴拿模跟堪薩斯城體育會在90分鐘互交白卷,但到了加時艾利斯迅速破網,休斯頓得以打進西岸四強,準決賽將對波特蘭伐木者。

更多體育
WTA女子職業網球巡迴賽年終賽白組昨日最後一輪分組賽,美國球手「大威」維納絲威廉斯以7:5、6:4挫西班牙梅古露莎,以兩勝一負的成績次名出線... 詳情
皇馬小將國王盃挫乙組隊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班牙國王盃作客乙組的富恩拉巴達,在半力應戰下,下半場就憑兩個12碼球,首回合2:0勝出。美中不足的是,第一次為一隊上陣的小... 詳情
卡尼降魔成疑 普巴復操
曼聯周六將會在英超聯賽主場迎戰熱刺,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現已復操,但相信仍會缺陣。至於熱刺方面,領隊普捷天奴周三接受訪問時未有正面回應哈利卡尼的... 詳情
英格蘭聯賽盃26日進行了八強賽的抽籤,衛冕冠軍曼聯隊將在客場對陣8強中唯一的非英超球隊布里斯托城隊。 布里斯托城本賽季在英冠聯賽中位列... 詳情
7場3被逐 基達堪稱紅牌王
RB萊比錫周三在德國盃被拜仁慕尼黑憑互射12碼以4:5淘汰出局,比賽期間萊比錫後衛拿比基達(左,美聯社)領紅被逐,教練哈辛赫圖指基達遭到針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