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52歲正日牛一 方媛糖黐豆蹺實曬幸福

[2017.10.28] 發表
方媛上載送給老公城城的生日蛋糕。
郭富城52歲生日,太太方媛以女主人身分現身,影大合照時與城城頭貼頭又蹺到實,大曬幸福。(網上圖片)
方媛曬全身照,指產後未完全收身重了13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52歲生日,過去一年城城由鑽石王老五升級為人夫,今年4月娶較他細22歲的內地網紅方媛(Moka),9月他又榮升人父,方媛為他誕下寶貝女兒Chant。城城對家庭事好低調,甚少放閃,日前方媛也只能公開跟城城拖手的背影。不過,方媛終於在城城的朋友圈公開亮相。在城城的生日會照片上,方媛孖住老公小鳥依人大合照。

郭富城正日生日(10月26日),一班好朋友為他慶祝,在場包括晨曦足球隊班主周文曦等。周文曦在微博上載大合照,城城穿著紅色T恤企中間,被好友包圍賀壽,站在城城身邊的,正是太太方媛。方媛跟城城糖黐豆,緊緊蹺實他的臂彎,頭則挨在他肩膊上,城城豎起拇指畀Like,好幸福!

方媛自爆未收身﹕大了一個碼

方媛則在社交平台分別上載給老公的生日蛋糕與在洗手間自拍的全身照,她甜甜的留言﹕「Happy Birthday!」又說﹕「我本來一直也覺得沒胖,其實重了10斤(13.3磅),整個人大了一個碼。」方媛生女未夠兩個月,已極速收身,看不出她重了13磅,幸福人妻要有少少肉地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佳薇迷上洪永城﹕佢每部劇我都追看
【明報專訊】李佳薇、林明禎、畢書盡及周湯豪前晚於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為TVB「大大平台 正式上線音樂會」演出。出生於馬來西亞的台灣歌手李佳薇在台... 詳情
一度被指病危 潘瑋柏﹕我出院了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早前因感染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他危殆令人擔心。昨日潘瑋柏在facebook報平安,他已經出院了。他寫道﹕「我確... 詳情
雙腿長過爸爸任達華 琦琦讚女兒有模特兒身材
【明報專訊】任達華和太太琦琦昨日為意大利時裝品牌在港開設首間旗艦店擔任開幕嘉賓。他們一家三口剛從泰國布吉玩了個多星期返港,琦琦表示很難得一家... 詳情
宋康昊憑《逆權司機》榮膺影帝 潤娥性感上陣獲人氣獎
【明報專訊】韓國第1屆首爾頒獎禮,昨日於慶熙大學舉行。大會頒發多個電影及電視獎項。宋康昊主演的《逆權司機》今年上映時贏盡口碑及票房,不過日前... 詳情
韓藝瑟新劇收視低 擬提早玩完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韓藝瑟伙拍《又,吳海英》金知碩主演的MBC電視台新劇《20世紀少男少女》,自本月初首播以來,收視一直未能突破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