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罌粟花紀念加國軍人 國殤日公車將暫停兩分鐘

[2017.10.28] 發表
罌粟花年度銷售運動,紀念為加國服務的軍人。(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皇家加拿大退伍軍人協會(Royal Canadian Legion)與多倫多公車局(TTC),昨天早上11時在北約克中心地鐵站﹐正式起動罌粟花(Poppy)年度銷售運動。Davisville公校的6年級學生也參加了這項起動儀式。

退伍軍人把罌粟花插在學生襟頭﹐提醒多倫多居民帶起罌粟花時﹐紀念與榮耀為加國服務的男女軍人。

多倫多公車局首席營運主管帕爾默(Mike Palmer)帶頭購買﹐並由軍人代表替他帶上罌粟襟花。

昨晨的儀式由多倫多公車局副主席海西(Alan Heisey)及皇家加拿大退伍軍人協會區域指揮官Shelley Sing主持。

在11月11日國殤日(Remembrance Day)早上11時﹐多倫多公車將暫停服務兩分鐘﹐以紀念為加拿大捐軀的軍人。

更多要聞一
加國教育吸引中國客置業 13萬華生佔國際生近1/3
【明報專訊】據中國海外房地產門戶網站居外網Juwai.com發表最新報告指,本國的教育是吸引中國買家購買加拿大物業的一大原因。 居外網... 詳情
1/4美容中心涉色情勾當 牌照辦檢控37健康中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的牌照及標準(Municipal Licensing and Standards)辦公室,是規管全市各種美容保健中心(... 詳情
加國每年3500人遭流感奪命
【明報專訊】為了給多市市民提供快捷簡便流感疫苗注射服務,多市公共衛生局從昨日起,在5個不同地點為市民提供免費疫苗注射,每個地點只提供1天的注... 詳情
汽車廢汽為空氣污染主因 致多市每年1300人早死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Eileen de Villa)剛公布的研究報告揭示﹐多倫多空氣污染問題主因是汽車排放廢汽﹐導致每年1,... 詳情
市府開放5臨時庇護所 助寒天無家可歸者
【明報專訊】冬天將至﹐多倫多市府昨天宣布﹐從11月15日起﹐到明年4月中﹐市府將開放5間臨時庇護所﹐為平時並不經常入住市府無家可歸系統的人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