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立年終賽無緣4強

[2017.10.28] 發表

在昨日進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中,「一姐」哈立被淘汰出局,禾絲妮雅琪雖然負於法國球手加西亞,但兩人均晉級4強。在昨天進行的紅組小組賽中,哈立必須擊敗已經被淘汰出局的絲維杜蓮娜,才有希望晉級4強。然而,經過71分鐘的激戰後,哈立以3:6和4:6敗北。小組中世界排名最低的加西亞獲得小組頭名,同日,加西亞以0:6、6:3和7:5逆轉擊敗禾絲妮雅琪。

在今日的準決賽中,加西亞將對陣美國老將大威,而來自丹麥的禾絲妮雅琪將迎戰比絲高娃。

雖然在本次年終總決賽上戰績不佳,哈立仍有可能保住「一姐」位置,除非比絲高娃最終奪得冠軍。哈立說:「我只是覺得這個場地不適合我,我無法順利得分。因此,我很難找到自己的節奏。」

此前遭遇兩連敗的絲維杜蓮娜表示很高興能夠帶著一場勝利離開新加坡。她說:「我在這個星期的表現有些讓人憂傷,這場球我沒什麼可失去的。這(勝利)對我很重要。」

更多體育
費達拿室內賽逆轉晉4強
在昨日進行的巴素利室內網球賽男單8強賽,費達拿(圖)以4:6、6:1和6:3逆轉戰勝法國球手、7號種子文拿連奴,第14次晉級這項在他家鄉舉行... 詳情
陳偉群短節目第2位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在男單短節目比賽中,日本小將宇野昌磨憑藉全場最高難度和最好的發揮排在首位。加拿大名將陳偉群(圖)出現小失誤位... 詳情
莊臣匯豐賽升首位
上海佘山舉行的WGC匯豐冠軍高爾夫球賽,美國球手德斯汀莊臣(圖)在次日打出低標9桿的佳績,總成績以131桿(-13)升上首位。首日排第1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