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寓所疑閉門失竊

[2017.10.30] 發表
跑馬地宏豐臺一單位女戶主發現單位凌亂,疑遭爆竊,但經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為閉門失竊,損失仍有待點算。(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跑馬地昨日發生懷疑閉門失竊案。女戶主昨晚返回宏豐臺寓所時,發現單位凌亂,疑曾遭賊搜掠。警方初步調查並沒發現單位曾被撬珩[,暫不排除閉門失竊,損失仍有待點算。消息指單位戶主為女藝人吳綺莉。

單位凌亂 門窗沒撬珩[

現場為跑馬地宏豐臺1號偉景大廈低層一單位,昨晚10時許,姓吳女戶主返回寓所時發現單位凌亂,懷疑曾遭賊爆竊,遂報警求助。據悉經初步調查,單位大門及窗戶均沒發現被撬珩[,暫不排除閉門失竊。消息指有小量財物損失,但總額仍有待進一步點算確認。現場消息指女藝人吳綺莉與其女兒居於事發單位。

女藝人吳綺莉的17歲女兒吳卓林(小龍女)曾於本月5日在社交網站表示「In case no one got the memo, I'm gay.」,承認出櫃,回應她的30歲外籍女友Andi網上發表的愛的宣言,二人在北角租單位共賦同居,事件引起外界關注。

單親母親吳綺莉曾於訪問中表示,事前並不知道女兒有此行動,事後心情亦平靜,明白只可「適應」。同時沒有怪責女兒,她說:「我年輕時,也覺得什麼事都是理所當然,覺得什麼事都是『應分』,不懂珍惜,其實每個人都有任性的時候,我也任性過,不過每個人自己都要面對及承擔後果。」

更多港聞
住宅平台冷氣機起火  140人疏散
【明報專訊】大角嘴一個擺放雜物的住宅大廈平台,昨凌晨突然冒煙起火,約140名住客疏散到地下安全地方,消防員到場升起雲梯救火,其後將火救熄,無...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有組織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早前聯同廣東省邊防總隊展開代號「高原」行動,破獲專由內地偷運越南人蛇來港偷渡集團,兩地目前分別拘...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李嘉誠現身馬場 孫女曝光
【明報專訊】政商界及娛樂圈唔少名人鷇]馬日都會到馬場觀賽,為愛駒打氣之餘亦同朋友聯誼一番,噚日係全個馬季唯一一次谷草日馬賽事,吸引到可以話絕... 詳情
未穿制服 林鄭出席童軍大會操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噚日首次以童軍總領袖身分,鬗j球場出席年度童軍大會操,檢閱步操隊伍同頒發童軍獎項,並同全場近2萬名童軍做心形手勢,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