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88》金柱赫撞車亡 女友李俞英崩潰停工

[2017.10.31] 發表
金柱赫(1972-2017)
金柱赫昨日發生交通意外,座駕翻側並焚燒,消防員接報到場救出金柱赫,並向其座駕灑水,但其後韓國警方證實他送院後不治。
金柱赫的座駕昨晚被移離現場,從傳媒拍到的照片所見,車頭損痁Y重。
金柱赫與李俞英去年底被拍到密會後承認正在拍拖,男方更表示考慮結婚,如今卻陰陽相隔。
金柱赫上周五出席第1屆首爾頒獎禮,憑《秘密任務》奪得最佳男配角殊榮,想不到亦是他最後一次亮相公開場合。
金柱赫的座駕是外國名車。
金柱赫在人氣韓劇《回答吧!1988》(上圖)中飾演朴寶劍的中年,另外他亦曾與全度妍合演《布拉格戀人》。
事發後金柱赫的經理人抵達醫院。

【明報專訊】曾在韓劇《回答吧!1988》扮演朴寶劍角色「崔澤」中年版的金柱赫,昨日下午駕車途經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汽車衝落樓梯並翻側燃燒,救護員趕到現場為他進行心外壓,可惜送院後宣告不治,終年45歲。他的女友李俞英驚聞噩耗,傷心得不斷反問工作人員:「真的死了嗎?」令聞者心碎。

從韓國電視台的新聞片段可見,金柱赫撞車後,座駕損珛{度頗為嚴重,車頭幾乎撞到變形,車頂更已剷起,不難估計撞車時衝力有多猛烈。金柱赫的遺體被移送到建國大學醫院,大批傳媒守候在醫院門外,等候最新消息;而金柱赫所屬事務所的社長亦已趕赴醫院,參與守夜儀式,陪伴故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上周剛奪最佳男配角獎

快將入行20年的金柱赫,曾經參演韓劇《布拉格戀人》、《ARGON》,以及今年上映韓片《秘密任務》而為港迷熟悉,上周五更憑《秘》片奪得第一屆首爾頒獎禮最佳男配角,估不到事隔3日卻驚傳死訊,留下遺作包括他跟張東健及玄彬合演新片《猖獗》等,暫定明年上映。

另一方面,去年10月金柱赫跟韓劇《隧道》27歲女星李俞英戀情曝光,二人因合演洪尚秀執導電影《愛上兩個你》,結果鬧出戲假情真,雖然彼此年紀相差17載,但毋阻戀情發展順利,如今卻陰陽相隔,實在令人唏噓。

女友拍RM期間驚聞噩耗

據韓媒報道,金柱赫死訊曝光後,李俞英正身處釜山拍攝綜藝節目《Running Man》,驚聞噩耗的她大受打擊,不斷反問工作人員:「真的死了嗎?」由於她的情緒幾近崩潰,節目隨即中止錄影,而她主演新片《The Bros》亦受影響,即將舉行首映禮宣布取消訪問及紅地氈環節,期望能低調進行。

事實上,金柱赫早前接受韓媒訪問時,亦曾暗示有意在今年內迎娶女友,豈料天降橫禍,難怪李俞英心碎欲絕。

更多影視
奇雲史柏斯出櫃  為性騷擾14歲童星致歉
【明報專訊】荷李活性騷擾醜聞如一石擊起千重浪,繼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一代情梟畢斯》導演占士圖柏(James... 詳情
香取慎吾向日揆解「畫」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一向熱愛繪畫藝術,本月中更以「畫家」身分出席殘障人士藝術文化展覽會,並展出兩幅個人畫作《火鳥》及《... 詳情
堂本剛停工4月  回歸Kinki Kids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inki Kids為慶祝出道20周年紀念,原定計劃今年大事慶祝,除了拍劇、出碟,又會搞演唱會,怎料6月堂本剛患上突發性... 詳情
Hyde萬聖節騷  Yoshiki陪反串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VAMPS早前在神戶開騷,主音Hyde趁萬聖節將至,率先以日本漫畫《全職獵人》角色幻影旅團領導人克洛洛造型登場,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