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拍賣樓房 11月中開賣 央街柏文開價39.9萬元

[2017.10.31] 發表

【明報專訊】經過多個月開發後﹐On The Block Realty推出多倫多首個全透明網上地產拍賣站﹐並把多倫多中城(midtown)未建成的一個柏文單位公開拍賣。

透過On The Block網上拍賣平台出售的單位﹐是位於一座將在2019年入伙的柏文大廈﹐開價將為399,000元。柏文大廈座落央街與艾靈頓路交界﹐靠近地鐵站與新建艾靈頓輕鐵站。

據公布﹐競投者可隨時在網上先行登記﹐拍賣將在11月17日開始﹐並將於11月21日晚上8時結束﹐並定出買家。競投者可以是個人﹐或找地產代理競購。

On The Block總裁斯蒂斯坦菲爾德(Katie Steinfeld)表示﹐競投者完全知道整個交易過程﹐再沒有任何猜測。交易中全部細節﹐例如存款結構和實際交易文件都可以看到。行政總裁丹尼爾斯坦菲爾德(Daniel Steinfeld)補充說﹐所有東西都是公開﹐買家可以全盤掌握整個買賣過程。多倫多地產業正趨更透明方向發展﹐On The Block自稱朝這個方向踏出第一步。

更多都會新聞
用膳時背包放椅背被偷 警發圖通緝兩短髮文雀
【明報專訊】兩名歹徒偷走一名在餐館用膳男子掛在椅背上的背包,警方現發出保安錄像拍下二人的容貌,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多市警方表示,案件發... 詳情
添波斯語考車牌 筆試語言增至21種
安省交通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右)和安省科研和創新廳長莫偉力(Reza Moridi),昨日在烈治文山共同宣布,安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