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活士下月復出

[2017.10.31] 發表

前高球一哥活士昨日宣布,將於11月底在巴哈馬上演的英雄世界挑戰賽復出。這位贏過14個大滿貫的41歲高球界傳奇人物,在過去3年共進行4次背部手術,而他自2月杜拜賽後一直高掛免戰牌。

「我為在英雄世界挑戰賽復出參加競賽性比賽感到興奮。」活士在個人官方網證實這個消息,他又感謝球迷在其受傷期間堅定地予以支持。英雄世界挑戰賽將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上演。

早於上月,他曾在社交網絡上載一段揮桿練習的短片,可說為復出作出預告。他當時表示:「我仍然在訓練,已變得愈來愈強了。」

他今年5月因藥駕而被捕,上周五出庭承認魯莽駕駛,罰款之餘需要進行社會服務。

更多體育
迪斯高勇銳
歐聯C組「一哥」車路士今日作客再遇次席羅馬,全能中場尼高路簡迪上陣成謎,但主隊箭頭迪斯高已經摩拳擦掌,強調上周六意甲「食白果」正好為此役儲藏... 詳情
作客些路迪主將避戰 拜仁:對手不是皇馬
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歐聯分組賽作客蘇格蘭對些路迪,拜仁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傷不會隨隊出征,行政總裁路明尼加表示全因對手只是些路迪,而不是皇家... 詳情
普帥暗示卡尼復出鬥皇馬
熱刺周三將會在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有信心哈利卡尼可趕及傷癒復出。 哈利卡尼在4:1大勝利物浦的英超比賽中受傷... 詳情
李城新帥佩爾響頭炮
李斯特城周日主場淨勝愛華頓2:0,射手占美華迪賽後暗示球隊會繼續採取穩守突擊的戰術。 今年30歲的英格蘭國腳占美華迪,近期腳風轉旺,周... 詳情
因為隨隊作客阿仙奴的球迷於歐霸盃賽前搞事,德甲球會科隆被歐洲足協罰款6萬歐元。 科隆上月作客阿仙奴的歐霸盃H組賽事,比賽因為科隆球迷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