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高爾夫錦標賽11月末開桿

[2017.10.31] 發表

亞洲高爾夫錦標賽將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福建廈門凱歌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

總獎金35萬美元的2017亞洲高爾夫錦標賽得到了亞洲巡迴賽與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的聯合認證,參賽陣容包括56名亞巡賽選手、48名中國巡迴賽選手以及4名外卡選手。在中高協與亞巡賽的合作協議下,中國巡迴賽球員將獲亞巡賽準會員身分,獎金榜前五人將獲得2018賽季亞巡賽最後階段資格考試的參賽席位。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副秘書長龐政說:「這場聯合認證的亞洲高爾夫錦標賽對於中國高爾夫以及成長中的亞洲高爾夫都是一次新的機遇。對球迷來說,這將是一場精彩紛呈、競爭激烈、值得觀賞的比賽。」

亞洲巡迴賽代表了亞洲職業高爾夫最高水準,每場比賽都擁有世界積分。中國巡迴賽則是由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的中國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事。加上新賽季開始前的三場職業資格賽,2017中國巡迴賽全年舉辦場次超過15場。

更多體育
宇宙險勝道奇叫糊 休斯頓宇宙周日於美國職棒總決賽第5戰加時以13:12挫洛杉磯道奇,場數領先3:2「叫糊」。至於昨仗兩軍共打出7次全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