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種兵遭勒死 兩海豹隊員涉案

[2017.10.31] 發表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綠色貝雷帽」(Green Berets)一名中士今年6月在非洲馬里遭人勒死,當局懷疑兩名海軍海豹突擊隊成員涉案,展開調查。

34歲中士梅爾加(Logan Melgar,圖)隸屬「綠色貝雷帽」負責加勒比海與西非地區的第3大隊。今年6月4日,梅爾加在馬里首都巴馬科受訓及執行反恐任務期間,在美國大使館附近的軍事基地宿舍內身亡,《紐約時報》引述驗屍報告稱他是遭人勒死,當局將事件列為兇殺案調查。路透社引述國防部官員稱,當局正調查兩名海豹突擊隊第6分隊成員。

消息人士猜測,梅爾加或因與同房爭執被錯手殺死,或因發現同袍違法而被滅口。(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科學家發現,用電刺激大腦的特定區域可以增強人類的記憶。研究員稱,新發現可望給治療屬於腦退化的「阿茲海默氏症」等記憶障礙帶來希望。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