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施馬歐聯食白果 施丹照撐貢獻大

[2017.11.21] 發表
C朗昨日認真備戰。(美聯社)

歐聯H組次席的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今日作客包尾的尼科西亞勝算雖高,但其「BBC」進攻組合今季褪色不少,撇除長「休」的加里夫巴利,賓施馬亦今不如昔,但仍獲教練施丹力撐。

皇馬現落後已出線的熱刺3分,料後者為爭首名出線,餘下兩仗今日作客多蒙特及其後迎戰尼科西亞將仍努力搶分,而皇馬亦須做好本分,但前線不濟是不爭事實,其中在西甲只入1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於歐聯仍能以6球領前射手榜,拍檔賓施馬則因西甲只入2球及歐聯「食白果」,甚至因剝奪了西班牙新星馬高阿辛斯奧的上陣機會而備受抨擊,施丹護航道:「他一季不會入60球,卻可入25或30球,並製造30至40個其他入球。」

傳拉莫斯休戰2至3周

另外,日前被馬德里體育會後衛踢至鼻骨骨折的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肯定無緣今日之戰,據西班牙傳媒報道,這隊長將不會做手術及需倦勤2至3周。

至於翼鋒加里夫巴利、門將基羅拿華斯、中場高華錫同樣繼續養傷。

在各項賽事近4場只得1勝的皇馬,現時於H組以4戰2勝1和1負7分排次席,今戰只要取勝即可確定出線16強,就算和賽,只要第三位的多蒙特對榜首熱刺失分,也可以肯定晉級。

更多體育
奧巴美揚歐聯復出鬥熱刺
早前因紀律問題而被多蒙特罰停賽的加蓬射手奧巴美揚,已獲確認將於今日歐聯復出鬥熱刺。 上周五作客史特加因「紀律問題」而被罰停賽的加蓬前鋒... 詳情
西布朗炒佩利斯  美臣領軍
上周六在英超以0:4大敗予車路士的西布朗,昨宣布解僱59歲領隊佩利斯(圖,球會官網),由副手美臣暫時領軍。 佩利斯是繼水晶宮的法蘭迪保... 詳情
英國多家傳媒報道,曼聯已啟動了安達靴里拉合約中的條款,自動續約1年至2019年。 在2014年從畢爾包來投的安達靴里拉,跟曼聯的合約原... 詳情
尹戈爾教愛華頓賠率急升
曼聯前領隊尹戈爾接掌愛華頓的賠率突然急升,意味該名荷蘭戰術大師有機會重返英超的領軍行列。 愛華頓上周六在英超作客以2:2賽和水晶宮,各... 詳情
國米反壓祖雲升次席
國際米蘭憑莫路伊卡迪先後在51和60分鐘梅開二度,主場以2:0輕取阿特蘭大,賽後13戰得33分,以2分反壓祖雲達斯升上次席,落後榜首拿玻里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