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手機睇YouTube時數增半 小巨肺Celine登熱門片榜首

[2017.12.07] 發表

【明報專訊】YouTube香港噚日公布2017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港人今年用手機睇YouTube黈冱ぇ鬖~升50%,本地YouTube創作者上載內容黈冱ぁ蝳h70%。小巨肺Celine譚芷昀就成為十大熱門影片榜首。

根據Google消費者洞察報告,港人鷅穭W睇片主要目的係搵娛樂同靈感(42%)、搵新興趣(38%)同放鬆心情(33%)。YouTube香港2017年度十大熱門影片中,小巨肺Celine蠝merica's Got Talent上麊簅t,成功吸引港人目光成為榜首。

本地創作者FHProductionHK鵅u我在香港退役的日子」系列屈居亞軍,短片創作人「熊仔頭」憑創意同努力,4年間由大學生成為本港最受歡迎駺ouTube原創者之一。除鷛s片同創意,港人都愛懷舊,《E周刊》「回帶98年叱灦ive 網民極讚陳奕迅:以前佢把聲真係神級」居季軍。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早前在《施政報告》提出就個別教育範疇成立專責小組,研究相關問題,其中就課程安排成立的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下稱小組)... 詳情
城大動物檢驗中心啟用 首設解剖室
【明報專訊】城市大學開設首間提供全面動物樣本檢測的「動物醫療檢驗中心」,提供快速病理鑑定、細菌及真菌辨認等本地化驗服務,更有全港首間商營動物... 詳情
中大生研禽流快速測試 一小時有結果
【明報專訊】高致病性的禽流感病發率及死亡率高,現時的快速測試只能檢測病毒類型(甲、乙或丙型),卻未能分辨亞種(H1N1、H5N1或H7N9等... 詳情
時事議題﹕學童壓力爆煲
【明報專訊】學童精神健康問題備受關注,浸信會愛蘆懋|服務處2017年分別調查中小學生情緒健康情G,推算全港有4.5萬名學生可能有嚴重抑鬱。香... 詳情
時事議題﹕設標準學時 減學習壓力?
【明報專訊】香港學生的學習時數被指超出承受能力,有團體建議香港設立標準學時,指標準學時可避免學生離校後仍需不斷做功課及溫習,讓學童尋回喘息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