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遭乘客撕衣引眾怒

[2017.12.07] 發表

【明報專訊】昨天有2張照片在網絡上瘋傳,1名女空服員值勤時疑遭乘客扯爛衣物,左側肩膀及胸部都幾乎露出來了(圖),離譜的行徑引發網友怒火,然而,中國航空稍早受訪時低調表示,照片是有心人P圖製成,實際上並未發生此事。

微信公眾號「乘務員」5日發布2張國航空服員疑似遭乘客扯壞制服的照片,其中1張清楚地拍到空姐長相,以及她衣物遭扯開的情況。「乘務員」因而痛批說「突然想到,這乘務員幹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活?服務員?乘務員?安全員還是受氣包?」

照片經上傳後引發輿論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痛罵乘客離譜的行徑,並要求官方對此事進行徹底的調查。然而,國航官方稍早受《封面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並未發生上述事件,而引發眾怒的這2張照片是有心人「P出來的」。

對此說法,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選擇相信航空公司,但也有人認為官方說法肯定是「吃河蟹」,並不對此感到意外,這些網友們仍為空服員抱不平說「高層領導都說了,肯定沒事兒」、「夜間國內線這事常見,冰山一角罷了」、「這下又『被P圖』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深圳地鐵再受地面違規施工影響列車運行。6日早上7時許,深圳灣體育中心東南角一個地盤違規打樁,撞穿下方的地鐵隧道並插中一輛行駛中的... 詳情
碩士回台務農 自誇大麻大師
【明報專訊】擁有雙重國籍的46歲葉姓男子,從小旅居阿根廷並回台取得碩士學歷,自認精於種植大麻並自稱是「大麻大師」。去年在陳姓友人出資下,把承... 詳情
壓力大 113專線人員離職率「暴增10倍」
【明報專訊】負責家暴、兒虐案件通報的113保護專線,因為流標,恐於明年3月斷線,衛福部表示正持續釋出善意溝通「應不會斷線」,但也坦言無任何備... 詳情
【明報專訊】屏縣三軍聯訓基地正進行聯勇演習,7日中午12時休息時間,有兩位民眾闖入基地內,聯訓基地此時並未清理訓練戰場。 2人在基地內... 詳情
雙北宣戰 嗆拆29萬戶違建
【明報專訊】新北與北市違建火警,近2周至少奪10命。新北市府指出,明起全面執行頂加分租套房拆除;北市長柯文哲則考慮取消前市長陳水扁的「違建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