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今晚抵南安省 明晚降雪累積15厘米

[2017.12.1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日向多市發出特別天氣聲明,指出受到一股氣流經過洛磯山脈後在阿爾伯達和卡加利形成的低氣壓漩渦系統(Alberta Clipper)所影響,明天晚上多倫多將會有顯著的降雪量,最多可達到10厘米。

氣象局稱一股北極冷空氣,將會於今晚低達南安省,市民今晚會發覺氣溫顯著下降,最低是攝氏零下10度,晚間亦有機會有零散的陣雪。南安省部分地區,今晚便有降雪。

到了明天,受到 Alberta Clipper進入南安省後,晚上會有11月以來首次的顯著降雪量,最多達到10厘米,而在部分地區,在12小時內的降雪量可以達到15厘米。

更多要聞一
多倫多FC足球隊首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盃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多倫多FC足球隊(Toronto FC)於周六首次贏得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盃(MLS Cup)。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 詳情
南京大屠殺80周年追思會 1500人悼念30萬死難同胞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社區昨日舉行「紀念南京大屠殺80周年追思會」,紀念30萬死難的同胞,讓大家銘記歷史,理解戰爭的殘酷,避免同樣的慘劇再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