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藝術盛事明年後年擴至士嘉堡

[2017.12.1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日前宣布2018年和2019年兩年的「白夜行」(Nuit Blanche)將會把展覽場地擴展至士嘉堡。

市府表示,除了一貫的市中心一帶展區外,2018年9月30日的 「白夜行」,將會首次把展區擴展到士嘉堡市府大樓、Scarborough Town Centre和區內不同的機構和建築物。

市長莊德利指出,士嘉堡區內本身有活躍的藝術活動,有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和藝術愛好者。他又指出,藝術本來便是城市的靈魂所在,透過藝術這種國際語言,可以匯聚人們一起,亦可以搭建成語言、文化和世代之間的橋樑。透過觀摩藝術,亦可以增加市民對社區的歸屬感。

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兼市議員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表示,對於「白夜行」這最受市民歡迎的活動之一可以走進士嘉堡感到興奮。

市府現今仍在尋找其他合作伙伴加入這項擴展計劃,其中Scarborough Town Centre是首個加入合作的伙伴。該商場的總經理Robert Horst表示,能夠加入這次活動感到興奮,並呼籲其他機構和組織加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