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怕隔涉縮沙 紐省海島再放盤
維持85萬叫價 有中國買家問價

[2017.12.10] 發表
Cheney Island的物業。(受訪者提供)
Cheney Island鳥瞰景緻。(受訪者提供)

較早前哄動一時的紐賓士域海島再度放盤﹐標價維持在85萬元不變。

賣方經紀表示﹐早前收到的柯化最終未能落實﹐所以已再次掛牌﹐目前正接觸另外約80名的潛在買家。

負責出售Cheney Island的經紀Dan Webster向本報透露﹐這些潛在買家早前曾查詢資料﹐當中包括加拿大本土的華人﹐以及中國買家的代理人。

這個海島位於大馬南島(Grand Manan Island)附近﹐佔地約250英畝﹐全島連同共有8房4衛的住宅物業出售﹐叫價大約是多倫多東區半獨立屋的平均價格。

這海島其實已經放盤約2年之久﹐叫價由初期的120萬元一減再減﹐但仍然未能找到買家﹐及至較早前經傳媒報道及網上瘋傳之後﹐馬上收到柯化。

不過﹐據該名地產經紀透露﹐買家育有年幼子女﹐擔心往返海島航程隔涉﹐所以交易最後未能落實。

以標價來說﹐該海島屬於筍盤﹐但交通始終隔涉一些﹐需要乘搭2班渡輪﹐之後再乘坐私人船艇﹐歷時15分鐘的航程才能到達。

該地產經紀表示﹐現階段的叫價仍然是85萬元﹐還未有接受任何柯化。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