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梅開二度 皇馬大勝5球

[2017.12.10] 發表
C朗賽前向班拿貝的球迷,展示自己5個金球獎。(美聯社)

剛5奪金球獎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昨天西甲聯賽即以入球及助攻,帶領皇家馬德里主場大勝西維爾5﹕0。

由於左翼加里夫巴利因傷未能趕及復出,皇家馬德里以盧卡斯華斯基斯擔正,跟基斯坦奴朗拿度、賓施馬、馬高阿辛斯奧爭入球,攻中艾斯高先列後備。C朗在賽前向班拿貝的球迷,展示自己第5個金球獎。

開賽僅3分鐘,中堅拿祖費南迪斯就為皇馬展開屠殺序幕。23分鐘,C朗接應馬高阿辛斯奧的傳送射入,8分鐘後再射入12碼,梅開二度。在完上半場前,皇馬再轟入2球,先有C朗助攻予中場卻奧斯射入,再有右閘阿舒拉夫接應賓施馬的傳送射成5﹕0。

下半場,勝券在握的皇馬把攻勢放緩,只有賓施馬接應左閘馬些路傳中頂中楣較有威脅,但無損向西維爾派5蛋的漂亮戰果。今戰後,皇馬將飛到阿聯酋出戰世界冠軍球會盃,周三將進行準決賽,力爭衛冕。

更多體育
昨天進行的世界冠軍球會盃半準決賽,亞冠盃冠軍浦和紅鑽以0﹕1不敵主隊艾查捷拉;後者殺入準決賽將鬥歐聯盟主皇家馬德里。 阿聯酋球隊艾查捷... 詳情
奧蘇利雲決賽鬥梅菲 英國桌球錦標賽準決賽,奧蘇利雲以局數6﹕4淘汰麥佳亞,決賽將與英格蘭同胞梅菲爭冠,後者在另一場準決賽,以6﹕3贏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