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教練住所失竊 失尼馬球衣

[2017.12.15] 發表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艾美利昨日遭賊人入屋爆竊,除了失去金錢財物,還有兩件尼馬球衣。

據法國傳媒《Le Point》報道,艾美利位於巴黎第16區的住所,周四早上被賊人爆竊。

據艾美利的妻子事後向媒體透露,除了失去一隻勞力士名表和兩個Chanel手袋外,還有一些轉會文件,以及兩件尼馬波衫,損失估計總值2萬歐元。

不幸中之大幸是家中沒有人受到打擾,由於PSG周三在法國聯盃作客對斯特拉斯堡,因此艾美利當時不在家中,有理由相信賊人是看中這點,是有預謀的行劫。還幸PSG當日勝出比賽,總沒有雙重損失。

艾美利近期煩惱不小,尼馬日前以「家事」為由向球會請假返回巴西數天,雖然他在個人社交媒體沒有具體交代過去數天行程,惟被揭發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難免招來話柄。

更多體育
費達拿4膺BBC海外風雲人物
經過公開投票後,網壇巨星費達拿擊敗另外5位候選人脫穎而出,第4次獲得了BBC年度海外體育風雲人物獎。 36歲的瑞士天王費達拿說:「我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