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芬內地成立音樂劇學院

[2017.12.21] 發表
陳淑芬(左)接受管向群書記頒發聘書,誠邀及聘任陳太出任南藝校董。

【明報專訊】陳淑芬與南京藝術學院合作,在內地成立「南京藝術學院天星音樂劇學院」,日前舉行成立揭牌儀式,陳太獲邀成為該校校董,希望為華人音樂劇打造品牌,培育台前幕後的明日之星。儀式上,播出陳太的演藝界朋友祝賀視頻,包括張智霖、袁詠儀、鄭嘉穎、古巨基、王祖藍、胡歌、謝天華等。陳太寄語學生不要光看到明星的光鮮,忽略他們幕後付出和努力,要認真學習。

陳太出任南京藝術學院校董一職,其公司亦特設「天星音樂劇人才發展基金會」及「陳淑芬音樂劇獎學金」,致力培養中國音樂劇人才。她接受訪問表示今次與南京藝術學院合作,音樂劇《風雲》算是「紅娘」,因該劇於7月在南京公演時,獲南京藝術學院校委及師生捧場,雙方傾談後發現理念相同,遂決定合作開辦學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猷君踩場自爆呷醋 奚夢瑤戀愛真人騷識男仔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與內地超模奚夢瑤的緋聞傳得甚盛;日前猷君在港出席慈善晚宴,奚夢瑤有現身支持。近日奚夢瑤參加戀... 詳情
黃心穎斥分手報道亂作 與馬國明關係無變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黃心穎雖然未承認戀情,但已是公開的一對。雖然兩人年齡有15年的距離,但近日被網民力捧爭視帝的馬國明變得容光煥發,他們更是... 詳情
柯震東李毓芬3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柯震東與女友李毓芬拍拖3年,曾經分手及復合。日前有報道指柯震東被拍到與韓國超模Irene在夜店態度親密,開香檳歡聚。有傳柯震東因... 詳情
惠英紅:我已是半個富翁 不用嫁有錢人
【明報專訊】出爐金馬影后惠英紅(小紅)前晚在銅鑼灣筵開8席食冬至飯,答謝一直支持她的傳媒友好,好友文雪兒也有出席。小紅透露患脈管炎的鍾慧冰本... 詳情
佘詩曼孖梁家輝談情嗌緊張
【明報專訊】佘詩曼近日身在哈爾濱拍攝電影,當地氣溫徘徊攝氏零下11至21度,她每日都有10多個暖包跟身。她首次與影帝梁家輝合作,心情興奮又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