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降雪15厘米 或下冰雨

[2017.12.22] 發表
昨晚正式踏入冬季﹐安省居民今日即可感受到寒冬的威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昨晚正式踏入冬季﹐安省居民今日即可感受到寒冬的威力。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發表特別天氣聲明,包括大多倫多地區在內的南安省部分地區於昨晚開始降雪,降雪將持續至今早,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將達10至15厘米。今早上班繁忙時間﹐路面情況十分惡劣﹐交通將相當擠塞﹐倫敦市-溫莎走廊(London-to-Windsor corridor)情況尤為嚴重。

今日將更可能下冰雨﹐氣溫會降至攝氏零下5度﹐但在風寒效應下﹐令人感覺有如攝氏零下12度。

多倫多市政府呼籲市民盡可能減少駕車外出。

明日氣溫雖然稍稍回升﹐但在聖誕日及節禮日﹐白天最高氣溫仍只徘徊在攝氏零下6度至零下8度。打算在節禮日當天一早外出﹐到商店排隊的市民便須作好禦寒準備。

環境部發出的特別天氣聲明所涵蓋的地區是:西至安省的溫莎,東至安省的Brockville,其中就包括了多倫多市、約克區、杜蘭區、荷頓區和皮爾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