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狂轟51分難救主
火箭10分不敵快艇

[2017.12.23] 發表
夏登雖然個人轟入51分,但火箭仍要吞下敗仗。(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天雖然有夏登個人狂轟51分,但仍在主場以118﹕128不敵洛杉磯快艇,今季首吞2連敗。

連吞敗仗的火箭仍保持聯盟第一的位置。夏登上半場個人已射入30分,全場貢獻51分、8助攻,哥頓攻入28分,安達臣得14分,艾列沙貢獻12分,而基斯保羅因傷缺陣。

取得2連勝的快艇,李維士三分球15投6中,貢獻36分、7助攻,德安德烈佐敦15分、20籃板,後備出場的路易斯威廉士三分球11投7中,貢獻32分、7助攻,伊雲斯得15分。

快艇開場後遭到夏登痛擊,比賽不到5分鐘,火箭就以14﹕4取得兩位數的優勢。少了保羅,火箭重回夏登的單核時代,他在首節投中4個三分球,單節就有20分進賬,首節領先33﹕23。

第2節快艇頑強反擊,幾度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完該節前夏登遠投命中壓哨三分,火箭以65﹕52領先上半場。

火箭在下半場進攻出現問題,防守也是形同虛設。路易斯狀態最為火熱,第3節還有1分09秒時,他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快艇以84﹕82超前。夏登三分線外造成犯規,3罰3中後,火箭又取得領先。但CJ威廉士投中壓哨三分,快艇該節砍下35分,以87﹕84反超結束前3節。

最後一節,快艇愈戰愈勇,兩個威廉士輪番攻堅。特別是路易斯威廉士,外線保持火熱的手感。比賽還有1分35秒時,他命中三分,而李維士此後也遠投得手,快艇連得8分,以125﹕113取得12分的優勢。火箭由夏登突破上籃還以一球,但此後被吹犯規,跟裁判抗議時,還被加了一個技術犯規。快艇連續罰中3球,以128﹕115領先。哥頓在終場前16.3秒命中三分,但為時已晚,火箭以118﹕128落敗。

更多體育
國民作客3﹕2滅火焰
滿地可國民昨天作客憑霍斯射入22個月來首個入球及送出1助攻,最終以3﹕2擊敗卡加利火焰。 國民全場取得不少射門攻勢,但火焰門將史密夫亦... 詳情
現落後榜首拿玻里1分的祖雲達斯,今日主場迎戰羅馬,此前因小腿傷患已缺席兩場聯賽的門將保方,料今仗仍未趕及復出,續由施捷斯尼把關。至於近5場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