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oka湖業主群起反對
發展商擬建共管柏文失敗

[2017.12.28] 發表
度假勝地馬斯科卡湖以風景優美聞名。

安省著名度假勝地馬斯科卡湖(Lake Muskoka)業主群起反對發展共管柏文﹐擔心高密度住宅與區內環境脫節。

不久前﹐當地舉行公開諮詢會議﹐引來約300人出席﹐大部分都反對利用一些度假村地皮開發共管住宅。根據草擬中的計劃﹐馬斯科卡湖的發展將會放寬﹐但區內度假屋業主則擔心環境受到影響。

馬斯科卡地區主席夏連克(John Klinck)向傳媒表示﹐社區對未來的發展已表達了清晰的意見﹐所以會重新草擬計劃。

馬斯科卡湖位於多倫多以北﹐相距約2小時車程﹐區內度假屋昂貴﹐根據地產經紀行Royal LePage年中發表的報告﹐湖邊物業平均價格150萬元﹐至於河邊度假屋﹐一般也要80萬。過去數十年﹐當地出現一些家庭式經營度假村﹐但不少都失敗收場﹐以致有發展商提出重新開發這些度假村的計劃﹐改為住宅及出租單位混合用途的項目。

有關的發展計劃早於1年前開始草擬﹐估計最早於明年底才會完成。

更多地產新頁
魁省樓市今年銷量創新高
魁北克省樓市今年可望刷新紀錄﹐明年更上一層樓。魁北克地產商會聯會(Quebec Federation of Real Estate Boa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